意甲最新积分 AC米兰4连胜再超国米登顶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2021-22赛季意甲联赛再赛4场。经过一番鏖战,AC米兰客场3:1逆转维罗纳,萨勒尼塔纳主场1:1战平卡利亚里,亚特兰大客场3:1击败斯佩齐亚,威尼斯主场4:3险胜博洛尼亚。
    
    2天前国米主场逆转击败恩波利,把冠军争夺战的压力甩给了AC米兰,今天AC米兰竟然也是来了个逆转。第14分钟,门将迈尼昂后场过顶长传,维罗纳后防失误,托纳利反抢断球推射得手,只不过主裁多维里在VAR确认后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8分钟,AC米兰快速反击,卡拉布里亚和托纳利做了个撞墙配合后杀入禁区小角度单刀推射,门将蒙蒂波用脚奋勇将球挡出。AC米兰这边连失良机,第37分钟反而是维罗纳先抓住战绩,维罗纳中后场中路反击撕破AC米兰防线,卡普拉里禁区左侧前沿策应手术刀式直塞,拉佐维奇跟进下底倒三角挑传门前,法拉奥尼后点轻松将球顶进半空门,维罗纳1:0首开纪录。
    
    猛攻却先丢球,随后AC米兰展开更猛烈的攻势,上半时补时第3分钟,AC米兰左侧反击,莱奥拿球强行突破防守杀入禁区倒三角横传门前,一片混战中托纳利铲射得手,AC米兰1:1扳平比分。易边再战AC米兰继续猛攻,开场仅4分钟,又是莱奥左路快速突破策动反击,还是强行突破杀入禁区倒三角横传门前,还是托纳利跟进包抄轻松打空门得手,两人一个助攻梅开二度,一个进球双响,AC米兰2:1反超比分。
    
    第54分钟,AC米兰前场左侧45度角任意球机会,特奥操刀主罚斜吊禁区中路,吉鲁抢点头槌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不甘心遭逆转的维罗纳随后打出不错的攻势,但是塞切里尼,拉萨尼亚等人都未能抓住机会破门。第86分钟,弗洛伦齐右侧带球高速奔进和梅西亚斯做了个撞墙配合,后者策应巧妙挑传,弗洛伦齐再跟进拿球突入禁区调整好脚步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AC米兰3:1锁定胜局,客场逆转赢球后AC米兰豪夺4连胜。
    
    积分榜方面,AC米兰夺取4连胜后,再次超过国米2分夺回榜首,同时他们超过第3名的那不勒斯7分,在只剩2轮的情况下,最后的争冠格局定下,就是米兰双雄之争,那不勒斯理论上的夺冠希望也已经破灭。欧战资格争夺方面,亚特兰大击败斯佩齐亚后,追上了罗马,并以净胜球优势升至第6,落后拉齐奥3分。
    
    射手榜方面,因莫比莱27球领跑,韦拉霍维奇以4球之差位列第2,在只剩2轮的情况下,韦拉霍维奇要追上来难度非常大。中超旧将阿瑙托维奇今天进球后,追上了贝拉尔迪,斯卡马卡,3人14球并列第6。西蒙尼,卡普拉里都未能破门,一个还是16球位居第4,一个差1球才能挤入前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狂轰37脚!国米连进4球逆转登顶意甲
2 卡纳瓦罗:在尤文明白了比赛和取胜的区别
3 从0-2到4-2!意甲冠军绝境爆发
4 托尼:弗拉霍维奇需要找到内心的平静
5 尤文可能向拉齐奥报价4000万欧+法吉奥利
6 意媒:美国红鸟资本领跑米兰收购战
7 难以置信!罗马队或能决定意甲冠军归属
8 米体:桑德罗无意在今夏离开尤文
9 穆里尼奥改写新历史 31年神迹诞生
10 再见AC米兰!22岁射手拒绝续约
11 国米下赛季锋线堪称恐怖!签下迪巴拉
12 米兰有望获新老板大资助,礼包安排上中路大将
13 500万欧年薪!蓝黑飞翼有望终老国米
14 那不勒斯对奥斯梅恩要价至少1.1亿欧
15 尤文图斯正式签约6000万攻击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浓密的头发
 
勇士官方发布16日
霍乐迪都防不住16日
热火众将演练战术16日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罗马1-1威尼斯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