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实力榜更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09: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2021-22赛季的常规赛继续进行,ESPN最新一期的实力榜出炉。太阳继续排名第一,勇士升至第二。篮网排名第10位,湖人从上周的第15位跌至本周的第16位。
    
    本期实力榜前10位依次是(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太阳(1)2.勇士(3) 3.灰熊(2) 4.热火(7) 5.雄鹿(5)
    
    6.公牛(4) 7.76人(8) 8.爵士(6) 9.独行侠(10) 10.篮网(9)
    
    排名第11-第20位的球队依次是:
    
    11.骑士、12.掘金、13.黄蜂、14.猛龙、15.森林狼
    
    16.湖人、18. 奇才、19.快船、20.尼克斯
    
    排名第21-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
    
    21.老鹰、22.开拓者、23.鹈鹕、24.步行者、25.国王
    
    26.马刺、27.火箭、28.雷霆、29.活塞、30.魔术
    
    太阳上周3胜0负,接连击败马刺、独行侠和步行者,他们已经取得6连胜,战绩依然排名联盟第一。保罗和布克继续率领太阳高歌猛进。他们目前36胜9负,是全联盟唯一一支输球场数没有上双的球队。
    
    勇士上周3胜1负,他们战胜了活塞、火箭和爵士,只是加时输给步行者。库里连续两场命中率没有达到三成,状态低迷,对爵士一战他的三分球甚至13投1中,三分命中率创赛季新低。即便如此,勇士这两场比赛全部获胜,这支球队的深度超出人们的预期。
    
    雄鹿上周3胜1负,他们输给老鹰后,连续击败灰熊、公牛和国王。格雷森-阿伦对卡鲁索的二级恶意犯规,引起热议,也让雄鹿的球风遭到不少人的批评。
    
    热火上周也是3胜1负,他们战胜猛龙、开拓者和湖人,也输给了老鹰。击败湖人一战,吉米-巴特勒拿到20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热火生涯三双次数达到10次,超过詹姆斯成为热火队史三双王。
    
    篮网上周2胜2负,他们输给骑士和森林狼,战胜了奇才和马刺。没有杜兰特的篮网,处境有些艰辛。未来两场比赛,篮网将在主场迎战湖人和掘金,欧文又将缺阵,哈登只能继续单核作战。
    
    湖人上周也是2胜2负,他们战胜爵士和魔术,输给了步行者和热火。目前,湖人23胜24负,胜率再次跌到五成以下,对于他们来说,好消息是浓眉已经接近复出,三巨头有望在对篮网一战中再次合体。
    
    老鹰上周4胜0负,是上周东部唯一不败的球队。他们先后击败了雄鹿、森林狼、热火和黄蜂。特雷-杨状态神勇,4连胜期间场均31.3分4篮板9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7.6%。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姆斯浓眉复出
2 突发!乐福遭多尔特肘击火爆冲突
3 冲上热搜!斯托克顿被母校暂停季票资格
4 巴雷特28+14兰德尔24+9!尼克斯擒快船
5 联盟禁赛阿伦真因曝光!名记不满罚单
6 詹皇霸气亮相!沃帅透露三大状元使用计划
7 浓眉今日无缘战热火!赛前2v2一幕曝光
8 NBA官宣上半季球衣销量榜!詹姆斯第一
9 马龙:考辛斯有机会获得长期合同
10 卡鲁索右手腕骨折下周手术!6-8周后评估
11 快船7人得分上双 恩比德空砍40+13
12 浓眉终于要复出了!明日上场概率升至50%
13 威少回应来了!已完成球队要求的所有事
14 巴雷特:输球是令人沮丧的
15 勇士主场爆冷输球!科尔赛后揽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