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7人得分上双 恩比德空砍40+13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快船102-101险胜76人,看起来分差不大,但是快船却完成了24分大逆转。没有伦纳德和乔治的快船已经沦了为一支弱队,不过千万不能小看他们,球队在秦伦卢调校下提升了爆冷的能力。76人仍然没有解决西蒙斯的麻烦,但是恩比德却是表现越来越好,上一场就砍下50分!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76人表现更出色,第二节先后打出8-0和9-0的进攻小高潮取得14分领先,第三节76人乘胜追击,又打出9-2的攻击波,分差拉开到20分开外,最多的时候达到24分,不过,快船并没有认命,节末打出10-0的反扑,比赛仍然存在悬念;关键第四节快船打出7-0反超,最后一攻马克西错失绝杀,最终,76人以1分之差落败,快船又一次制造冷门。
    
    本场比赛,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快般的表现,只能是“全民皆兵”了。全队有7人得分上双,而且十分均衡没有人得分上20分。杰克逊19分成为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法国高炮巴图姆得到15分排名第二,小莫里斯、祖巴茨和科菲分别得到12分,还有肯纳德和哈藤也分别得到10分。相比快船,76人就有些头重脚轻了,当家球星恩比德大爆发砍下40分13篮板的大号两双,哈里斯和马克西也合力得到了39分,但是除了这3名球员之外,全队再无人得分上双。赛后恩比德认为球队失利的根本原因是下半场不够专注。值得一提的是,里弗斯执教的球队都有被逆转的先例,早在2019赛季,快船就在季后赛3-1的大好形势下被掘金完成大逆转,这也导致他最终下课,泰伦卢就很客气地表示,多谢了里弗斯给他一个做主帅的机会。
    
    没有两名核心球员,快船在西部仍然没有掉队,这实属不易,要知道詹姆斯和威少带领的湖人也只比他们多赢了一场比赛而已。值得一提的是,高层做出重要决定,延长了乔治的康复周期没有让他做手术。或许这个决定是正确的,即使没有乔治,快船仍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如果乔治和伦纳德可以在季后赛中复出,他们仍然可以达到更高的高度。快船在引援双核阵容后并没有取得重大的成就,西部决赛肯定不是球队高层的终极目标。作为NBA最富有的老板,鲍尔默对总冠军的追求很执着。为了没有寄人篱下的感觉,他不惜花费重金在洛杉矶郊区买下一块地用于建造快船的新主场,不知道换了主场后,能否为快船带来好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浓眉终于要复出了!明日上场概率升至50%
2 威少回应来了!已完成球队要求的所有事
3 巴雷特:输球是令人沮丧的
4 勇士主场爆冷输球!科尔赛后揽责
5 约基奇连续三场以55%以上命中率砍下三双
6 曝火箭愿用沃尔换威少 两大交易方案曝光
7 “飞哥”NBA-鹈鹕VS尼克斯 东西部鱼腩间的对对碰?
8 历史第一!NBA官推祝贺詹姆斯 威少真不行?
9 C罗言论引热议,足球真 的 比篮球难?
10 东大帝西约老师,两大中锋隔空对飙,第一中锋非他莫属
11 美媒评本赛季最难交易的10大合同:海沃德8,乐福5,威少仅第2
12 NBA官宣罚单!欧文被罚2.5万美元,爆粗口+嘲讽骑士球迷忘恩负义
13 曝篮网欲牺牲老将格里芬或米尔萨普
14 湖人有内鬼?曝教练组告知媒体兰比斯一事
15 赛季至今全勤的12名球员!勇士2人上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