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鲁索右手腕骨折下周手术!6-8周后评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公牛官方宣布卡鲁索右手腕骨折,将在下周接受手术,预计在6-8周后接受重新评估,这意味着卡鲁索将至少休战6-8周的时间。在公牛与雄鹿的比赛中,卡鲁索在上篮时遭遇格雷森-阿伦的恶意犯规,遭遇右手腕骨折的伤病,当时阿伦领到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
    
    赛后,公牛主帅多诺万吐槽这个动作,“那很危险,那可能会毁了卡鲁索的生涯,他(格雷森-阿伦)大学时就曾有这样的犯规。”考虑到阿伦的恶犯历史,公牛已公开和私下向联盟办公室表达不满。
    
    卡鲁索本人也相当不满,爆粗口回应阿伦的恶犯。“我当时在转换进攻时想完成一个双手扣篮的动作,我当时没有想到会发生什么,但当我在空中的时候,他直接把我拽了下来。这太扯了,我不知道你们能对此做些什么,但我很庆幸我没有因为这个动作而受伤。”
    
    卡鲁索的话还是说早了,他以为自己没有受重伤,但经过检查,他的右手腕因此骨折,至少要伤停6-8周,公牛又遭到打击。赛季至今,卡鲁索出战28场比赛,场均8.4分3.9篮板3.9助攻。此前曾连续缺阵13场,刚刚复出两场又遭遇重伤。
    
    名记Keith Smith写道:“格雷森-阿伦至少应该被禁赛一场,至少一场。我看了那个回合至少20遍,阿伦的第一时间接触没问题,他的左手在球上,那是一次犯规,但他的右手冲着卡鲁索挥去,这就太过分了。”
    
    另一位记者Cur Weiler写道:“阿伦应该被禁赛到卡鲁索复出为止!”大家怎么看阿伦的二级恶犯?联盟应该禁赛他几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快船7人得分上双 恩比德空砍40+13
2 浓眉终于要复出了!明日上场概率升至50%
3 威少回应来了!已完成球队要求的所有事
4 巴雷特:输球是令人沮丧的
5 勇士主场爆冷输球!科尔赛后揽责
6 约基奇连续三场以55%以上命中率砍下三双
7 曝火箭愿用沃尔换威少 两大交易方案曝光
8 “飞哥”NBA-鹈鹕VS尼克斯 东西部鱼腩间的对对碰?
9 历史第一!NBA官推祝贺詹姆斯 威少真不行?
10 C罗言论引热议,足球真 的 比篮球难?
11 东大帝西约老师,两大中锋隔空对飙,第一中锋非他莫属
12 美媒评本赛季最难交易的10大合同:海沃德8,乐福5,威少仅第2
13 NBA官宣罚单!欧文被罚2.5万美元,爆粗口+嘲讽骑士球迷忘恩负义
14 曝篮网欲牺牲老将格里芬或米尔萨普
15 湖人有内鬼?曝教练组告知媒体兰比斯一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