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回应来了!已完成球队要求的所有事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威少关键时刻被雪藏之后,沃格尔也好,湖人队的管理层也好,都面对媒体说了不少的话。但是作为当事人的威少,却一直没有发声。现在威少的最新回应终于来了!
    
    先来说说事情的背景!在湖人队对阵步行者队的比赛当中,比赛最后4分钟,威少被沃格尔换下场了。据说最后时刻雪藏威少,是得到了湖人队管理层的许可。沃格尔在赛后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关键时刻雪藏威少是为了让能赢球的人上场。这简直就是一点面子都不给威少留啊!
    
    威少被雪藏之后,当时虽然没有公开表达什么,但是威少用实际行动给出了自己的回应。当时威少被换下场的时候情绪激动,想要直接离场却被小乔丹拦住,然后脱下球衣在替补席喋喋不休。比赛还没有结束,威少就提前离场。队友洗完澡的时候,威少就离开更衣室,没有接受采访,也没有和队友交流。
    
    很多球迷都迫切地想知道,威少到底是怎么想的。威少的回应终于来了!威少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最失望的不是最后没上场,而是球队没赢球。同时威少认为自己已经完成了球队要求我做的所有事。
    
    威少表示:“对此我非常惊讶……我很失望没能回到场上,但我更对我们最后输掉了那该死的比赛感到失望。我希望我能够在场上帮助我的队友,并且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但那是一个已经做出了的决定……我没事的,我已经完成了球队要求我做的所有事情,我会继续这样做,只要能朝着我们的最终目标前进,那就是夺取总冠军。”
    
    威少这段话可以看出威少的不满意,他真的是完成了湖人要求他做的所有事。湖人队让他少控球,让他少失误,甚至让他关键时刻不上场,威少都接受了!虽然威少在场上表现不好,最重要的原因是威少为了夺冠改变了这么多年的打法。如果说让威少做自己的话,他还是那个三双猛男!
    
    威少表示“更对我们最后输掉了那该死的比赛感到失望”,《胖丁篮球》觉得这是威少的反击:你们关键时刻不让我让没问题,你们倒是赢球啊?同时这也表达了威少的态度:为了赢球,为了总冠军,我可以接受关键时刻被雪藏。但是雪藏了威少,湖人队真的就能赢球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雷特:输球是令人沮丧的
2 勇士主场爆冷输球!科尔赛后揽责
3 约基奇连续三场以55%以上命中率砍下三双
4 曝火箭愿用沃尔换威少 两大交易方案曝光
5 “飞哥”NBA-鹈鹕VS尼克斯 东西部鱼腩间的对对碰?
6 历史第一!NBA官推祝贺詹姆斯 威少真不行?
7 C罗言论引热议,足球真 的 比篮球难?
8 东大帝西约老师,两大中锋隔空对飙,第一中锋非他莫属
9 美媒评本赛季最难交易的10大合同:海沃德8,乐福5,威少仅第2
10 NBA官宣罚单!欧文被罚2.5万美元,爆粗口+嘲讽骑士球迷忘恩负义
11 曝篮网欲牺牲老将格里芬或米尔萨普
12 湖人有内鬼?曝教练组告知媒体兰比斯一事
13 赛季至今全勤的12名球员!勇士2人上榜
14 灰熊悍将揭秘与詹皇冲突:他推我朝我说受够了
15 一夜5大交易动态!湖人探索引援4位球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