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场爆冷输球!科尔赛后揽责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 勇士加时赛117-121不敌步行者。本场比赛,步行者背靠背作战,再加上航班被大雾延误了四个小时,布罗格登、勒韦尔无缘登场,小萨和特纳因伤缺阵。面对几乎全主力休战的步行者队,勇士与对手缠斗至加时赛,还最终主场输给对手,这也算是爆出了一个大冷门。
    
    本场比赛,勇士主将库里的状态不错。在常规时间内,库里23投12中,三分呢去13投6中,罚球9中9,轰下39分5篮板8助攻。第四节比赛,库里一人砍下14分,依旧无法阻止步行者将比分拖进加时赛。
    
    实际上,勇士队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领先步行者3分。而在步行者最后一攻时,勇士队没有采取犯规战术,反而让大霍勒迪投中了绝平三分,将比分拖进了加时赛。对于球队最后时刻的战术布置失误,科尔也在赛后主动揽责。
    
    在接受采访时,科尔表示:“通常来说我是会犯规的,所以这个决策也是我的责任,今晚是我太臭了(stink up)。”
    
    当然,勇士队主场输给步行者,不仅仅是因为科尔指挥太臭。本场比赛,克莱、维金斯和普尔三人一共得到28分,投篮39中12,三分18中1,贡献7次助攻,出现4次失误。在追梦格林缺阵的情况下, 勇士队除库里之外的球员,发挥均比较糟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约基奇连续三场以55%以上命中率砍下三双
2 曝火箭愿用沃尔换威少 两大交易方案曝光
3 “飞哥”NBA-鹈鹕VS尼克斯 东西部鱼腩间的对对碰?
4 历史第一!NBA官推祝贺詹姆斯 威少真不行?
5 C罗言论引热议,足球真 的 比篮球难?
6 东大帝西约老师,两大中锋隔空对飙,第一中锋非他莫属
7 美媒评本赛季最难交易的10大合同:海沃德8,乐福5,威少仅第2
8 NBA官宣罚单!欧文被罚2.5万美元,爆粗口+嘲讽骑士球迷忘恩负义
9 曝篮网欲牺牲老将格里芬或米尔萨普
10 湖人有内鬼?曝教练组告知媒体兰比斯一事
11 赛季至今全勤的12名球员!勇士2人上榜
12 灰熊悍将揭秘与詹皇冲突:他推我朝我说受够了
13 一夜5大交易动态!湖人探索引援4位球星
14 欧文与骑士球迷对骂一幕:我为你们夺冠了
15 官方更新最佳防守球员榜!字母哥飙升至第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