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哥”NBA-鹈鹕VS尼克斯 东西部鱼腩间的对对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0: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今日结束的东部焦点战中,篮网以119-118险胜奇才。篮网队欧文30分3篮板7助攻、阿尔德里奇27分6篮板3助攻、哈登18分8篮板9助攻8失误。奇才队比尔拿到23分4篮板9助攻,库兹马16分6篮板,哈雷尔14分6篮板3助攻,丁威迪11分5助攻。
    
    首节开始欧文状态出色,先是为夏普送上空接扣篮,随后自己一内一外连拿5分。奇才这边表现也不差,双方延续对攻态势,篮网这边靠着阿德和欧文出色的进攻火力以74-62领先奇才结束半场。第三节篮网依旧掌控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末节开始奇才队的八村塁和阿夫迪亚合砍10分带队反扑,篮网连续的失误后奇才一波9-0将比分追至2分,关键时刻又是欧文强突止分,篮网回敬一波7-0及时止血。比尔与库兹马双双又命中得分球队再次追上比分,好在老将阿尔德里奇站了出来,连拿6分后为篮网稳住领先,读秒阶段库兹马错失绝杀三分,最终篮网客场险胜奇才拿下比赛。
    
    常规赛:鹈鹕(客)VS 尼克斯(主)
    
    比赛时间:2022.01.21 08:30
    
    鹈鹕上场比赛92-104不敌绿凯遭遇了2连败。球队过去的5个客场比赛均遭遇了失利,场均净负11.8分。锡安迟迟未能复出,球队以16胜2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的倒数第3位。本赛季的鹈鹕场均得分105.5分位列联盟第24,进攻效率107.4位列联盟第25,其中客场场均得分只有102.6分;场均失分110.1分位列联盟第21,防守效率111.6位列联盟第24,客场失分111分。英格拉姆作为目前这支鹈鹕的核心,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2.7分5.2助攻。
    
    膝伤缺阵9场比赛的沃克在上一场比赛中迎来复出,首发出战29.6分钟13投6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19分4助攻,但未能带队赢下比赛。本赛季的尼克斯队内得分手众多,赛季至今队内6人得分上双;兰德尔场均19.1分10.1篮板5.1助攻、巴雷特场均16.9分、富尼耶场均13.9、沃克场均13.8分、伯克斯场均11.5分、奎克利场均10.2分。球队虽然得分手众多,但整体得分效率不佳,赛季场均得分104.3分位列联盟第27,进攻效率108.6位列联盟第23,过去的10场比赛尼克斯场均得分只有100.5分。
    
    两队本赛季在10月底有一次交手,客场作战的尼克斯以123-117击败了缺少英格拉姆的鹈鹕。尼克斯在主教练锡伯杜的带领下,本赛季在防守端提升明显,赛季场均失分104.6分高居联盟第5,过去的10场比赛尼克斯场均失分只有101.1分。那么结果也就明了了,飞哥看好防守效率出色的尼克斯主场战胜鹈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历史第一!NBA官推祝贺詹姆斯 威少真不行?
2 C罗言论引热议,足球真 的 比篮球难?
3 东大帝西约老师,两大中锋隔空对飙,第一中锋非他莫属
4 美媒评本赛季最难交易的10大合同:海沃德8,乐福5,威少仅第2
5 NBA官宣罚单!欧文被罚2.5万美元,爆粗口+嘲讽骑士球迷忘恩负义
6 曝篮网欲牺牲老将格里芬或米尔萨普
7 湖人有内鬼?曝教练组告知媒体兰比斯一事
8 赛季至今全勤的12名球员!勇士2人上榜
9 灰熊悍将揭秘与詹皇冲突:他推我朝我说受够了
10 一夜5大交易动态!湖人探索引援4位球星
11 欧文与骑士球迷对骂一幕:我为你们夺冠了
12 官方更新最佳防守球员榜!字母哥飙升至第一
13 曝湖人险些解雇沃格尔!与球队管理层关系紧张
14 不冒险追大牌!曝勇士不交易怀斯曼等三少
15 赢球后的詹姆斯有多兴奋?社媒为威少隔扣欢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