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的1-0!新援首秀进球+破纪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本赛季意甲第22轮结束一场比赛,罗马主场对阵卡利亚里。最终罗马依靠新援奥利韦拉的点球破门,以1-0取得胜利,结束联赛2连败,赛后穆里尼奥认为球队本该赢5个球。
    
    本轮联赛,罗马争四对手尤文图斯和拉齐奥纷纷赢球,积分分别达到41分和35分,开始甩开罗马,让主帅穆里尼奥压力剧增。
    
    最近6轮联赛,罗马取得2胜1平3负,仅击败过斯佩齐亚和亚特兰大,也输给过国际米兰、尤文图斯、AC米兰。穆里尼奥执教罗马后,尚未在意甲击败过前三甲的球队,同时被尤文图斯主客场完成双杀。
    
    现在下半程开始,罗马每一轮联赛都输不起。此番回到主场对阵降级热门球队卡利亚里,罗马开场2分钟差点获得点球,扎尼奥洛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第一时间判点,随后又取消点球。
    
    第33分钟,奥利韦拉怒射击中对方球员手臂,主裁判通过VAR确认后判罚点球,随后奥利韦拉亲自主罚命中,帮助罗马1-0打破僵局。
    
    这是奥利韦拉代表罗马的首秀,冬窗罗马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自1994/95赛季进入三分制时代以来,奥利韦拉也成为罗马队史第一位在意甲首秀取得进球的中场球员。
    
    最终罗马依靠奥利韦拉的点球破门,以1-0击败对手,结束2连败战绩,顺利拿下3分,主帅穆里尼奥避免执教罗马后首次遭遇过连续4场意甲不胜。
    
    赛后,主帅穆里尼奥结束采访,表示原本球队应该可以赢下5个球,总之这场胜利非常重要。
    
    取胜之后,罗马积分达到35分,追平拉齐奥,依靠净胜球优势排在第六,拉齐奥排名第七,同时距离排名第五的尤文图斯还有6分的差距,以及少赛2轮落后排名第四的亚特兰大6分,争四非常艰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都灵旧将:B罗是目前的最佳组织核心
2 意甲第3两连胜抢下6分 领先尤文5分
3 绝杀球被吹反遭对手绝杀 米兰1-2斯佩齐亚
4 汉达诺维奇:平局是个很好的结果
5 意天空:尤文已撤回续约合同
6 穆帅看人真准!新援首秀造点+破门
7 意媒:国米有意萨索洛中场弗拉泰西
8 意甲第6位下课主帅!执教69天
9 比利时媒体:米兰有意博洛尼亚中卫泰特
10 都体:切尔西愿意出售奇克给尤文
11 迈尼昂和伊布均已恢复米兰合练
12 拉齐奥错过之边锋 成为罗马队引援目标
13 官方:尤文后卫博努奇被罚款1万欧元
14 舍甫琴科下课只待官宣!继任者已浮现
15 前教练:弗拉霍维奇一直想成为伊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