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6位下课主帅!执教69天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意甲热那亚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与舍甫琴科解除合同。45岁的舍甫琴科带领热那亚踢了9场意甲,只拿到3分。2天之前的意大利杯,热那亚1-3负于AC米兰。舍瓦也成为本赛季意甲第6位下课的主帅,执教热那亚仅69天,“核弹头”就被扫地出门。
    
    热那亚官方网站上写道:俱乐部宣布,主教练安德烈-舍甫琴科已经离开岗位。俱乐部感谢舍甫琴科和教练组这几个月的工作和付出。
    
    11月7日,热那亚官方宣布,舍甫琴科出任一线队主帅,签约至2024年6月。舍甫琴科接手热那亚时,球队12场意甲1胜6平5负,仅排在第17位,濒临降级区。不过,舍甫琴科上任之后,热那亚非但没有好转,反而在降级区越陷越深。
    
    舍甫琴科带队踢了9场意甲,3平6负仅拿到3分。意甲积分榜上,热那亚从第17下滑到第19位,距离第17位的威尼斯5分。最近1场意甲,热那亚0-1负于斯佩齐亚,直接输给保级对手之后,舍甫琴科的帅位岌岌可危。1月15日,热那亚正式确认舍瓦下课。
    
    2021-22赛季,意甲已有6位主教练下课:
    
    去年9月中旬,卡利亚里解雇主帅森普里西;同一天,维罗纳解雇迪弗朗西斯科;去年10月17日,萨勒尼塔纳解雇卡斯托里;去年11月6日,热那亚解雇巴拉尔迪尼(舍甫琴科接任);去年12月7日,乌迪内斯炒掉主教练卢卡-戈蒂。1月15日,热那亚再次解雇主帅,舍甫琴科执掌帅印仅69天,就被扫地出门。
    
    45岁的舍甫琴科,曾在AC米兰效力7年,208场打进127球,还获得过金球奖。退役之后,舍甫琴科走上教练岗位,2016年上半场,舍瓦担任乌克兰国家队助教;2016年夏天到2021年8月,舍瓦执教乌克兰国家队。不过,舍瓦首次执教俱乐部的经历并不愉快——在热那亚69天,就匆匆画上句号。“踢而优则教”,似乎并不适用于舍甫琴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比利时媒体:米兰有意博洛尼亚中卫泰特
2 都体:切尔西愿意出售奇克给尤文
3 迈尼昂和伊布均已恢复米兰合练
4 拉齐奥错过之边锋 成为罗马队引援目标
5 官方:尤文后卫博努奇被罚款1万欧元
6 舍甫琴科下课只待官宣!继任者已浮现
7 前教练:弗拉霍维奇一直想成为伊布
8 阿森纳想租借阿图尔,但尤文倾向于永久转会
9 迪马济奥:布雷斯特欲租借国米前锋萨特里亚诺
10 内德维德新冠转阴,今晚将现场观战意大利超级杯
11 尤文CEO:球员禁赛比赛变得艰难
12 桑谢斯愿意加盟米兰 罗马诺透露续约近况
13 穆帅想在夏窗签中场 罗马再次追求扎卡
14 穆帅搞炸更衣室 罗马老板束手无策
15 去意已决!AC米兰绝对主力有望转会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