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看人真准!新援首秀造点+破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罗马本轮主场拿下了卡利亚里,穆帅重回意甲之后,还从来没有在联赛中遭遇3连败。之前罗马分别输给AC米兰和尤文,本场终于拿到了3分,穆帅没有创造3连败的耻辱纪录。
    
    赛前,穆帅就先遭遇了一次暴击,原本首发出场的佩莱格里尼,因为热身时突发受伤,被韦勒图顶替。这位罗马队长才伤愈不久,没想到又倒下了。好在现在的罗马,中场兵强马壮,不会因为缺少佩莱格里尼,而让穆帅慌乱,因为他有奥利维拉。
    
    这位葡萄牙中场,前几天才租借加盟,结果很快就迎来了首秀。这位新援也没有让穆帅失望,作为后腰,奥利维拉本场没有出现什么辣眼睛的失误,而且还在关键时刻,制造了一个点球。
    
    上半场第31分钟,奥利维拉在禁区线附近拿球后起脚打门,皮球刚好击中对手球员的手。虽然卡利亚里球员不是故意手球,但是却明显改变了皮球的方向,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作为一名新援,奥利维拉顶着巨大的压力,最终站到点球点前,随后他冷静推射,为罗马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要知道,之前3个点球,罗马全部罚丢,其中包括上一轮对阵尤文,佩莱格里尼错失的绝平机会。奥利维拉能够打进点球,证明了他的大心脏。
    
    不得不说,穆帅看人眼光真准,这个冬窗,他钦点了奈尔斯和奥利维拉,前者连续2轮意甲首发,表现可圈可点,而奥利维拉则打进致胜一球,没有给穆帅丢脸。事实上,奥利维拉加盟后就表示,他是为了穆帅,才离开波尔图。
    
    为了和穆帅合作,奥利维拉甚至放弃了在波尔图夺冠的机会。截至目前,波尔图在葡超领先里斯本竞技3分,排名联赛第一,作为本赛季葡超头号夺冠热门,波尔图随时可能拿到联赛冠军,奥利维拉不走的话,他个人将有机会多拿一次冠军,而且还能稳定参加欧冠,相比之下,现在罗马争四希望渺茫,欧冠资格基本没戏。
    
    也就只有穆帅,才能有这么大的魅力,让奥利维拉这样欧冠级别的中场选择来罗马。其实不止奥利维拉,像奈尔斯和亚伯拉罕,都是因为穆帅,才离开阿森纳和切尔西,就算之前在曼联和热刺都以失败告终,但是穆帅依然是穆帅,他绝对还是这个地球上,最好的教练之一,对球员的吸引力,一点都不输当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国米有意萨索洛中场弗拉泰西
2 意甲第6位下课主帅!执教69天
3 比利时媒体:米兰有意博洛尼亚中卫泰特
4 都体:切尔西愿意出售奇克给尤文
5 迈尼昂和伊布均已恢复米兰合练
6 拉齐奥错过之边锋 成为罗马队引援目标
7 官方:尤文后卫博努奇被罚款1万欧元
8 舍甫琴科下课只待官宣!继任者已浮现
9 前教练:弗拉霍维奇一直想成为伊布
10 阿森纳想租借阿图尔,但尤文倾向于永久转会
11 迪马济奥:布雷斯特欲租借国米前锋萨特里亚诺
12 内德维德新冠转阴,今晚将现场观战意大利超级杯
13 尤文CEO:球员禁赛比赛变得艰难
14 桑谢斯愿意加盟米兰 罗马诺透露续约近况
15 穆帅想在夏窗签中场 罗马再次追求扎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