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教练:弗拉霍维奇一直想成为伊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教练Zarko Lazetic今天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此前和弗拉霍维奇共事的经历。
    
    Lazetic在采访中表示:“在一两次训练课程后,我们的主教练伊万-托米奇说:‘这家伙是一个魔鬼,他在未来某一天会有1亿欧元的身价。’因为他展现出了非同寻常的能力。我记得我们踢了一场10对10的比赛,我们让他和现在在西甲的副队长布拉萨纳奇(奥萨苏纳)对抗,他完全占了上风,就像是已经是一位一线队的队员一样,对于一位15岁的球员来说这很不可思议。”
    
    “2016年对阵苏杜利察的比赛中,我们已经0比2落后,弗拉霍维奇在半场被换上,打进了代表球队的第一球,最终球队3比2取胜。随后,所有人都知道他的未来会如何。”
    
    “他的左脚非常出色,能通过任意球、点球进球,但他什么都能做到,原因是他有坚毅的性格。对于所有年轻球员来说,性格是最重要的,因为这给他们展现能力的机会。很多球员都有天赋,但因为性格,不会总是体现出来。弗拉霍维奇有很好的性格,也有很好的工作态度。他每天都想在足球的各个方面进步,包括身体素质、战术和技术。这就是他不同的地方。”
    
    “当我还是助理教练的时候他16岁,有几场比赛他没有出场,但我们赢了比赛,第二天都是放假的,但他会打电话给我说:‘求你了教练,我们能训练吗?’我们做了很多,射门训练等等。”
    
    “成为伊布是他一直想要的,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这是梦想成真的例子。毫无疑问,他很快就达到了这样的水平,一年前他在佛罗伦萨只是一位普通球员,并没有很多进球。但和他共事过的都知道他迟早会到达这样的水平的。没人知道他的上限在哪,看起来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想租借阿图尔,但尤文倾向于永久转会
2 迪马济奥:布雷斯特欲租借国米前锋萨特里亚诺
3 内德维德新冠转阴,今晚将现场观战意大利超级杯
4 尤文CEO:球员禁赛比赛变得艰难
5 桑谢斯愿意加盟米兰 罗马诺透露续约近况
6 穆帅想在夏窗签中场 罗马再次追求扎卡
7 穆帅搞炸更衣室 罗马老板束手无策
8 去意已决!AC米兰绝对主力有望转会皇马
9 意大利神锋重伤报销!强制买断条件失效在即
10 热那亚等3支意甲队有意佩莱格里
11 AC米兰3连胜反超国米,伊布追平C罗神纪录
12 国米8连胜+重返榜首,意甲争冠白热化
13 法媒:拜仁、马竞、米兰等队有意18岁南锡中场邦多
14 罗马官方:出场次数达要求,马赛买断门将洛佩斯
15 丢失了心气的穆里尼奥,早已不再是米兰的威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