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3两连胜抢下6分 领先尤文5分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1:30,意甲第22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那不勒斯做客挑战博洛尼亚。那不勒斯前21轮联赛取得13胜4平4负的成绩,排名第3。那不勒斯被国际米兰拉开了距离,争冠对于那不勒斯来说难度太大,保住欧冠资格才是最现实的目标。那不勒斯身后的球队都追得非常紧,亚特兰大和尤文图斯步步紧逼。在4天前进行的意大利杯比赛,那不勒斯被淘汰出局,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大打击。此次那不勒斯对阵的是排名第13的博洛尼亚。在第10轮的时候,双方交手过,当时那不勒斯3球完胜。再次交手,那不勒斯虽然是客场作战,依然赢下比赛,完成双杀。
    
    本场比赛那不勒斯排出4231阵型。梅雷特担任首发门将。马里奥-鲁伊、胡安-热苏斯、拉马尼和迪洛伦佐搭档4后卫。洛博特卡和法比安-鲁伊斯组成双后腰。埃尔马斯、泽林斯基和洛萨诺的进攻组合联袂出击。梅尔滕斯顶在最前面。奥斯梅恩、波利塔诺和图安泽贝坐在替补席上。博洛尼亚则是3142阵型,阿瑙托维奇和桑索内双前锋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不久,洛萨诺获得绝佳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门将扑了出去,非常可惜。不过,洛萨诺在第20分钟还是取得了进球,他接到埃尔马斯的倒三角传中球,轻松把球推射打进。随后,泽林斯基突入禁区后完成射门,但被身前的防守球员挡出。丢球后的博洛尼亚也创造了多个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阿瑙托维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鲁伊斯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只可惜被立柱拒绝了。半场结束,那不勒斯1球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洛萨诺再次发威,他过掉门将后轻松把球送进空门,上演梅开二度。之后洛萨诺有帽子戏法的机会,但他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博洛尼亚虽然发起凶猛反扑,但是,始终无法跨过梅雷特这个大关。最后时刻斯万贝里的任意球攻门被立柱挡出,博洛尼亚始终1球未进。最终,那不勒斯2-0击败博洛尼亚,双杀对手。那不勒斯在意甲取得两连胜,这6分非常关键,让那不勒斯保住了第3的位置。目前,那不勒斯领先身后的亚特兰大4分,领先尤文图斯5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绝杀球被吹反遭对手绝杀 米兰1-2斯佩齐亚
2 汉达诺维奇:平局是个很好的结果
3 意天空:尤文已撤回续约合同
4 穆帅看人真准!新援首秀造点+破门
5 意媒:国米有意萨索洛中场弗拉泰西
6 意甲第6位下课主帅!执教69天
7 比利时媒体:米兰有意博洛尼亚中卫泰特
8 都体:切尔西愿意出售奇克给尤文
9 迈尼昂和伊布均已恢复米兰合练
10 拉齐奥错过之边锋 成为罗马队引援目标
11 官方:尤文后卫博努奇被罚款1万欧元
12 舍甫琴科下课只待官宣!继任者已浮现
13 前教练:弗拉霍维奇一直想成为伊布
14 阿森纳想租借阿图尔,但尤文倾向于永久转会
15 迪马济奥:布雷斯特欲租借国米前锋萨特里亚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