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夏尔拒绝纽卡、热刺!下家3选1?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冬窗开启之前,马夏尔方面明确表态想要离队。如今冬窗已经过半,马夏尔的未来依旧悬而未决。那么,目前马夏尔的转会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处境呢?稍早之前,意大利名记罗马诺给我们带来了最新的消息。
    
    该记者表示,马夏尔想要离开曼联,但是对租借去其他的一些英格兰球队不感兴趣,纽卡斯尔和热刺被拒绝了。同时,该记者进一步表示,巴塞罗那、塞维利亚和尤文图斯是马夏尔冬窗离队后的潜在下家。曼联要求新东家承担全部薪水,并且支付租借费。
    
    说实话,从罗马诺的消息来看,马夏尔的转会与此前媒体、记者的报道相比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进展。纽卡、巴萨、塞维利亚以及尤文就是此前与马夏尔传闻最多的3支球队,而热刺的传闻相对较少。但从这几支球队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在冬窗支付全部薪水租借马夏尔,并支付租借费的可能性都不高。
    
    在威尔逊受伤之后,埃迪-豪迫切需要在冬窗引进一名新前锋,媒体开始重新报道纽卡对马夏尔的兴趣。但是不久前,纽卡支付了2800万欧元买断了伯恩利中锋克里斯-伍德,继续租借马夏尔的可能性迅速降低。
    
    另外,纽卡保级压力巨大,心情迫切。从他们不惜为身价600万的克里斯-伍德支付2800万解约金来看,纽卡需要的是来之则战的球员,而不是马夏尔这种一个赛季都没有真正踢过几场球的球员。埃迪-豪没有时间给他找状态。因此,不是马夏尔拒绝加盟纽卡,而是纽卡自始至终都没有将这位法国前锋视为补强锋线的理想目标。
    
    至于塞维利亚,他们的兴趣可能是最大的,因为他们的兴趣延续的时间最长。但塞维利亚的难处也很明显,几乎不可能解决。因为他们不愿意承担马夏尔的全部薪水,也不愿支付租借费。
    
    而巴萨不久前引进了费兰-托雷斯,吕克-德容状态爆发,德佩复出,哈维对锋线球员的需求没有之前那么强烈了。另外我们可以看到,巴萨为了给费兰-托雷斯注册,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说服了乌姆蒂蒂降薪续约。巴萨在经济上如此的窘境又怎么可能承担马夏尔的全部薪水呢?而且巴萨冬窗的引援预算也非常有限,没有必要在马夏尔身上花个几百万租借费。
    
    目前来看,相对更有可能租借马夏尔的是尤文。因为在基耶萨遭遇十字韧带伤势之后,阿莱格里需要补强锋线,并且需要比较急迫。马夏尔是一个潜在的目标,另外阿森纳的奥巴梅杨、巴萨的德佩以及纽约城的卡斯特利亚诺斯都是潜在的目标。尤文需要综合考虑球员的薪水、能力来做出最后的决定。
    
    总之,马夏尔与朗尼克已经闹掰了,如果他冬窗不离开,后半个赛季基本远离大名单了,首发更是奢望。但他的薪水与能力严重不成正比也阻碍了他的离队计划顺利实施,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媒揭秘曼联大将:曾造谣污蔑穆里尼奥
2 邮报:伯恩利有意引进本特克替代伍德
3 孔蒂终于体会到穆里尼奥和波切蒂诺的无奈
4 里昂为枪手目标转会设定两个选项
5 利物浦大胜反超切尔西 日本寿星捡漏
6 英超土豪忍无可忍:解雇贝尼特斯
7 利物浦犹豫了!拒绝核心续约要求
8 库蒂尼奥首秀14分钟破门 5分钟造2球
9 蓝军又内讧 卢卡库耻辱数据曝光
10 曼联2场丢掉5分 防守漏洞百出
11 北伦敦德比延期:阿森纳凑不齐13+1人
12 悍将不满朗尼克直接罢训后被重罚
13 利物浦态度坚决 拒绝加薪续约
14 6场仅1胜 利物浦一过圣诞战绩就下滑
15 阿森纳申请延期 热刺方面感到非常愤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