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FHS宣布年度最佳阵容:C罗搭档莱万和姆巴佩,哈兰德担任替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21年即将结束,各大媒体都开始盘点年度最佳阵容,而近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也给出了他们评选的2021年,年度最佳阵容。这个阵容和其他媒体和机构评选的有一些区别,他们的评选不仅有主力阵容,还有替补阵容,同时还有主教练。而他们评选的阵容中,主教练是图赫尔,话不多说一起看看其他位置上都有哪些球星吧!
    
    如图,这是一个433阵容,球队的主帅是图赫尔,门将位置上是巴黎的唐纳鲁马;后防线上左后卫是拜仁的戴维斯,右后卫是巴黎的阿什拉夫,中后卫组合是曼城的迪亚斯和尤文的博努奇;中场方面分别是曼城的德布劳内,巴黎的梅西和切尔西的若日尼奥。前场三叉戟是拜仁的莱万,曼联的C罗和巴黎的姆巴佩。而这个阵容和其他媒体评选的几乎差不多。
    
    同时,替补席上还有七名替补球员,替补门将是拜仁的诺伊尔,替补后卫是巴黎的马尔金尼奥斯和切尔西的阿兹皮利奎塔,替补中场是切尔西的坎特和拜仁的穆勒,替补前锋是利物浦的萨拉赫和多特的哈兰德。当然,如果是选择替补的话,个人感觉,皇马的本泽马在今年的表现不比任何人差,本泽马进入替补席应该没有任何的问题吧,不知道他为何没有入选。
    
    当然,每个人心中的最佳阵容都是不一样的,即便是各大媒体盘点的年度最佳阵容也不相同。就是不知道,您是否认可IFFHS给出的年度最佳阵容呢?您认为谁应该进入阵容呢?而IFFHS评选完年度最佳阵容之后,就剩下国际足联的年度最佳阵容了,而国际足联会在明年1月初公布年度最佳阵容,就是不知道届时有谁会进入国际足联的年度最佳阵容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身价8000万的意甲射手榜榜首!不逊色于哈兰德的“紫百合”超新星
2 舒波莫廷新冠康复后首次回到场上训练
3 仁至义尽!曝恒大结清广州队拖欠工资
4 多特管理层一句话暴露格局 惹来球迷不满
5 德天空:托利索想要离开拜仁
6 莱比锡官方:福斯贝里左大腿肌肉拉伤
7 拜仁又1争冠对手倒下 争四却乱了
8 马特乌斯:拜仁与多特积分相差9分
9 佐尔克:哈兰德在冬歇期不会离队
10 德甲亚军再次翻车 已落后榜首21分
11 罗泽:媒体对哈兰德的猜测有点匪夷所思
12 曝李铁接受体育总局调查 涉操纵比赛、假球
13 莱万破49年德甲纪录!今年69球平C罗神迹
14 法尔克:拜仁并未放弃引进吕迪格!
15 基米希预计明年1月初恢复训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伯恩利
 
广州2-0河北30日
广州城1-2上海海港30日
长春亚泰1-0深圳30日
灰熊 114-113 太阳29日
 
曼城1-0布伦特福德
 
爵士 110-104 马刺29日
公牛 130-118 老鹰29日
火箭 99-123 黄蜂29日
中超-上海海港3-1深圳队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