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亚军再次翻车 已落后榜首21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22点30分,德甲第17轮继续进行,RB莱比锡对阵比勒费尔德。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塞拉率先破门,克洛斯因为踩踏对手被红牌罚下,但奥川雅也单刀锁定胜局,RB莱比锡0-2完败。身为上赛季的德甲亚军,RB莱比锡半程落后榜首21分,目前仅排在第9位,新帅特德斯科的办法也不多。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第57分钟比勒费尔德突然爆发,塞拉门前补射得手,比分变成0-1!
    
    第70分钟,场上出现变数,克洛斯因为踩踏奥尔班被罚下,RB莱比锡获得人数上的优势。
    
    但仅过了5分钟,克吕格尔送出助攻,日本球星奥川雅也冷静推射锁定胜局,RB莱比锡0-2完败。
    
    值得一提的是,奥川雅也此前正是效力于RB莱比锡的兄弟球队萨尔茨堡红牛,今年7月以100万欧元的价格正是加盟比勒费尔德,本赛季已经收获6球2助攻,其中在联赛打进5球,成为球队锋线大腿。
    
    最终,RB莱比锡0-2完败收场,再次送温暖。为何说再次呢?因为上一轮他们就已经被奥格斯堡爆冷,算上这场失利,2轮丢了5分。
    
    RB莱比锡本赛季战绩不佳,欧冠出局后他们决定换帅,36岁的少帅特德斯科上任。俗话说换帅如换刀,但RB莱比锡似乎是例外,新帅上任之后带队踢了3场比赛,1胜1平1负仅得4分,倒是一场比一场差。
    
    此役过后,RB莱比锡依然只有22分,赛季半程过后就落后榜首的拜仁21分之多,这是足足7场球的差距。据悉,这是莱比锡升上德甲以来,首次落后榜首这么多。
    
    RB莱比锡莫说争冠了,距离第4的霍芬海姆也有6分,连争夺前四名,拿下欧冠资格的希望都比较渺茫。
    
    有人欢喜有人愁,比勒费尔德用一场胜利结束前半程。自2016年起,比勒费尔德第一次击败RB莱比锡,结束此前5年不胜的尴尬。
    
    此外,比勒费尔德本赛季首次获得联赛2连胜,目前距离倒数第4的柏林赫塔只有2分,保级形势变得乐观起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泽:媒体对哈兰德的猜测有点匪夷所思
2 曝李铁接受体育总局调查 涉操纵比赛、假球
3 莱万破49年德甲纪录!今年69球平C罗神迹
4 法尔克:拜仁并未放弃引进吕迪格!
5 基米希预计明年1月初恢复训练
6 感谢足协限薪!中国球队开始运作球员留洋
7 于帕梅卡诺防守三区赢得93次球权,本赛季五大联赛球员中最多
8 莱万当选2021年最佳 暗讽金球奖之余明确新目标
9 图片报:拜仁希望明夏引进哈兰德接替莱万,但转会支出是大问题
10 多特对阿德耶米报价明显低于3000万欧元
11 图片报:门兴愿意冬窗出售扎卡里亚
12 哈兰德转会引争抢 曼城皇马成最大热门
13 若哈兰德转会 拉胖想拿4700万镑佣金
14 拉波尔塔有意把哈兰德带到巴萨!
15 图片报:拜仁对贝林厄姆感兴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5-1桑德兰
 
英超-阿森纳5-0诺维奇取四连胜27日
中超-广州1-0国安四轮不败27日
英超-切尔西3-1维拉止两连平27日
英超-热刺3-0十人水晶宫27日
 
巴萨1-1塞维利亚
 
青岛0-1上海申花26日
沧州2-0武汉26日
嵩山龙门1-0大连人26日
津门虎1-0重庆两江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