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8000万的意甲射手榜榜首!不逊色于哈兰德的“紫百合”超新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现时欧洲赛场最受瞩目的年轻中锋,当非哈兰德莫属;但其实在意甲赛场之中,亦有一个进球量比起“布欧”毫不逊色的进球机器。他,就是塞尔维亚锋霸弗拉霍维奇(Du?an Vlahovi?)。
    
    现年21岁的弗拉霍维奇是塞尔维亚人,在14岁那年便加入国内豪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Partizan)的青训系统;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弗拉霍维奇很快便展露自己的实力,是球队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在2018年夏天,他便获得意甲老牌球队佛罗伦萨之邀,以195万欧元低价过档;但首季因为签约条款所限,弗拉霍维奇只能在青年队中上阵。不过这并不能掩盖弗拉霍维奇的光芒,在青年队,这名塞尔维亚中锋很快便建立起自己的名声,在22场比赛中轰入20球,带领“小紫百合”拿下了意大利青年杯赛冠军。
    
    在去季,弗拉霍维奇正式于一队上位,并有着惊为天人的表现。在37场意甲比赛中,弗拉霍维奇轰入了21个联赛进球,进球量仅次于国米“坦克车”卢卡库、球王级别的C罗以及亚特兰大的哥伦比亚攻击手路易斯·穆列尔(Luis Muriel)。在今年夏天,弗拉霍维奇已获得多支欧洲大球队的关注,如曼城、曼联、意甲三雄都对弗拉霍维奇虎视眈眈,但他们都因为各自的原因而未有出手,但弗拉霍维奇又不愿意转会到阿森纳、热刺等较次级别的欧洲豪门。弗拉霍维奇最后决定在“紫百合”多待一季,在明夏真正闯出名堂之时方转会规模更大、更能稳定地出战欧冠比赛的球队。
    
    在今季,弗拉霍维奇在意甲上阵18场轰入了恐怖的16个进球3次助攻,力压哲科、伊布、杜万·萨帕塔等名将,排在意甲射手榜的第一位。弗拉霍维奇的身材高大(达一米九)但不失灵活,能有支点作用的同时,脚下功夫亦不俗;极有意甲前辈伊布的风范。有趣的是,弗拉霍维奇亦是一名“伊布迷”,他的踢法和偶像会如此相近相信亦不是巧合。
    
    现时佛罗伦萨已为弗拉霍维奇标价8000万英镑,只要有球队付得起钱,便可签下这名塞尔维亚年轻中锋。未能签下凯恩的曼城;为本泽马寻找接班人的皇家马德里;想要寻找哈兰德替代者的多特蒙德,都是弗拉霍维奇有可能的落脚地。究竟这名年轻中锋将花落谁家,相信明夏便会知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舒波莫廷新冠康复后首次回到场上训练
2 仁至义尽!曝恒大结清广州队拖欠工资
3 多特管理层一句话暴露格局 惹来球迷不满
4 德天空:托利索想要离开拜仁
5 莱比锡官方:福斯贝里左大腿肌肉拉伤
6 拜仁又1争冠对手倒下 争四却乱了
7 马特乌斯:拜仁与多特积分相差9分
8 佐尔克:哈兰德在冬歇期不会离队
9 德甲亚军再次翻车 已落后榜首21分
10 罗泽:媒体对哈兰德的猜测有点匪夷所思
11 曝李铁接受体育总局调查 涉操纵比赛、假球
12 莱万破49年德甲纪录!今年69球平C罗神迹
13 法尔克:拜仁并未放弃引进吕迪格!
14 基米希预计明年1月初恢复训练
15 感谢足协限薪!中国球队开始运作球员留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伯恩利
 
广州2-0河北30日
广州城1-2上海海港30日
长春亚泰1-0深圳30日
灰熊 114-113 太阳29日
 
曼城1-0布伦特福德
 
爵士 110-104 马刺29日
公牛 130-118 老鹰29日
火箭 99-123 黄蜂29日
中超-上海海港3-1深圳队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