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又1争冠对手倒下 争四却乱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22点30分,德甲第17轮,勒沃库森客场对阵弗赖堡。上半场格里福点球破门,阿朗吉斯扳平比分。下半场,沙德完成绝杀,勒沃库森1-2不敌对手。由于勒沃库森也掉队了,拜仁夺冠基本没悬念了。
    
    第32分钟,弗林蓬在门前用手挡出对方的射门,勒沃库森被判罚点球!随后,格里福勺子点球命中,勒沃库森0-1落后。
    
    半场补时阶段,勒沃库森高举高打,若纳坦-塔用倒钩的方式完成传中,阿朗吉斯跟上头球接力破门,1-1!经过15场比赛的等待,32岁的智利国脚,终于收获赛季首球,勒沃库森压哨扳平了比分。
    
    第57分钟,勒沃库森获得反超的机会,可惜阿德利内切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6分钟,格里福内切之后远射,结果擦着立柱飞出界外,勒沃库森是逃过一劫。
    
    第84分钟,德米罗维奇右路传中,替补登场的沙德突然杀出,门前抢点建功,勒沃库森1-2再度落后。余下的时间,双方再无建树,勒沃库森不敌对手。
    
    就在半个月之前,勒沃库森才7-1大胜菲尔特,希克上演大四喜,打破队史纪录。但这场大胜过后,他们却突然沉沦。
    
    第15轮,勒沃库森在2-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2-5被逆转,被法兰克福踢出惨案。而且,这也是两队交手39年来的最大分差纪录。
    
    随后,勒沃库森2-0领先的情况下,3分钟内连丢2球,被霍芬海姆逼成2-2!算上本轮比赛,勒沃库森连续3轮不胜,1平2负丢了8分。
    
    俗话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勒沃库森不仅落后榜首的拜仁15分,甚至被弗赖堡反超,无缘积分榜前三。OPTA数据显示,弗赖堡首次在赛季半程结束时拿到第3名,创造队史纪录。
    
    本轮比赛,多特蒙德2-3不敌柏林赫塔,勒沃库森1-2输给弗赖堡,拜仁以9分优势领跑,10连冠似乎没悬念了,德甲冠军之争变得明朗起来。
    
    不过,德甲争四却陷入混战,目前弗赖堡29分,勒沃库森28分,霍芬海姆28分,法兰克福和柏林联合都是27分,从第3到第7,5队之间只有区区2分差距。
    
    勒沃库森是德甲老牌强队,但他们从未夺得过联赛冠军。勒沃库森最大的成就,还要数2002年,当时他们夺得德甲和欧冠双料亚军。至于上一次拿到冠军,还要追溯到92/93赛季的德国杯,已经是28年前的事情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特乌斯:拜仁与多特积分相差9分
2 佐尔克:哈兰德在冬歇期不会离队
3 德甲亚军再次翻车 已落后榜首21分
4 罗泽:媒体对哈兰德的猜测有点匪夷所思
5 曝李铁接受体育总局调查 涉操纵比赛、假球
6 莱万破49年德甲纪录!今年69球平C罗神迹
7 法尔克:拜仁并未放弃引进吕迪格!
8 基米希预计明年1月初恢复训练
9 感谢足协限薪!中国球队开始运作球员留洋
10 于帕梅卡诺防守三区赢得93次球权,本赛季五大联赛球员中最多
11 莱万当选2021年最佳 暗讽金球奖之余明确新目标
12 图片报:拜仁希望明夏引进哈兰德接替莱万,但转会支出是大问题
13 多特对阿德耶米报价明显低于3000万欧元
14 图片报:门兴愿意冬窗出售扎卡里亚
15 哈兰德转会引争抢 曼城皇马成最大热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降第六
 
山东泰山2-0河北提前3轮夺冠27日
中超-亚泰2-1广州城27日
英超-曼城6-3莱斯特豪取联赛9连胜27日
英超-阿森纳5-0诺维奇取四连胜27日
 
蓝狐1-0红军
 
中超-广州1-0国安四轮不败27日
英超-切尔西3-1维拉止两连平27日
英超-热刺3-0十人水晶宫27日
青岛0-1上海申花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