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管理层一句话暴露格局 惹来球迷不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多特蒙德在积分榜上紧咬拜仁慕尼黑,可是他们在与拜仁的直接交锋中2-3败下阵来,这场德国国家德比中存在的争议判罚也让多特众球员愤愤不平。可是紧接着他们又在联赛中与波鸿战平,这样一来球队与拜仁的分差被拉开,后面再想追赶上,只能等待拜仁犯错。这对于本赛季力争德甲冠军的大黄蜂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下半程他们更加不能犯错。
    
    多特蒙德在沉寂数年之后,本赛季非常渴望夺回沙拉盘,原因正是哈兰德极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离队。哈兰德与多特蒙德的合同中存在解约金条款,这一条款将在明年夏天生效。以哈兰德现在的当红程度,以及他的雄心壮志和他经纪人拉伊奥拉的利欲熏心,挪威人几乎不可能选择继续留在多特蒙德效力。
    
    哈兰德的离开势在必行,所以多特上上下下非常希望能够在拥有哈兰德的最后一个赛季,踢出一个漂亮的赛季,将拜仁拉下王座,这是他们近些年来看起来最好的机会。
    
    可如今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的一番话,则极有可能让这支球队在赛季下半程泄了气,也极有可能加速哈兰德离开的步伐。
    
    瓦茨克在接受多特蒙德官方频道采访时被问及了多特与莱比锡的关系,他表示:“半年或大半年前,每个人都在说,莱比锡会超过多特成为德甲第二名,但是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并没有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
    
    原本是一句嘲讽对手的话,可是多特球迷却率先不买账了。他们认为瓦茨克作为球队的主要管理层完全缺乏雄心壮志,竟然以压倒莱比锡为荣,完全没有将球队放在与拜仁一个层面,也完全没有对德甲冠军抱有期望。
    
    多特球迷认为瓦茨克的话充分暴露了他的格局,他完全没有把多特看作一支争冠球队,好像只要守住了第二名就完成了任务。这样的眼界和格局是很难留住哈兰德,这位当红新星或许已经正在计划离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天空:托利索想要离开拜仁
2 莱比锡官方:福斯贝里左大腿肌肉拉伤
3 拜仁又1争冠对手倒下 争四却乱了
4 马特乌斯:拜仁与多特积分相差9分
5 佐尔克:哈兰德在冬歇期不会离队
6 德甲亚军再次翻车 已落后榜首21分
7 罗泽:媒体对哈兰德的猜测有点匪夷所思
8 曝李铁接受体育总局调查 涉操纵比赛、假球
9 莱万破49年德甲纪录!今年69球平C罗神迹
10 法尔克:拜仁并未放弃引进吕迪格!
11 基米希预计明年1月初恢复训练
12 感谢足协限薪!中国球队开始运作球员留洋
13 于帕梅卡诺防守三区赢得93次球权,本赛季五大联赛球员中最多
14 莱万当选2021年最佳 暗讽金球奖之余明确新目标
15 图片报:拜仁希望明夏引进哈兰德接替莱万,但转会支出是大问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1-1布莱顿
 
山东泰山2-0河北提前3轮夺冠27日
中超-亚泰2-1广州城27日
英超-曼城6-3莱斯特豪取联赛9连胜27日
英超-阿森纳5-0诺维奇取四连胜27日
 
热刺降第六
 
中超-广州1-0国安四轮不败27日
英超-切尔西3-1维拉止两连平27日
英超-热刺3-0十人水晶宫27日
青岛0-1上海申花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