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镑!曼联冬窗或低价处理林加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落选了新一期英格兰队之后,林皇在曼联的职业生涯也即将走到尽头。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准备在冬窗将他卖到其他球队,而且标价仅有1000万英镑,要知道在今年夏天,曼联可是给他标出了2500万英镑的高价,并成功吓退了准备将他买断的西汉姆联。
    
    林加德与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后者非常希望与他续约,但并不能确保一个主力位置,这让林皇难以接受,因为明年年底就是卡塔尔世界杯,他不希望因此无缘英格兰队。而此番被索斯盖特放弃,就是因为在曼联彻底沦为替补。本赛季至今,林加德为曼联出战8场各项比赛,仅仅获得1次首发机会,而在英超联赛中更是5次出场全部替补,场均仅有13分钟。但如此少的出场时间,他依然有2球1助攻进账,而且在客场绝杀了上赛季曾经效力过的西汉姆联。他与C罗之间的默契令人印象深刻。
    
    但是,这并不能打动索尔斯克亚,虽然挪威人口口声声说林加德在曼联会有一席之地,但他眼中只有那几个具备DNA血统的球员,在博格巴都被迫为此付出牺牲的情况下,林加德自然也无法幸免,尽管他是曼联中场除博格巴之外唯一具备持球进攻能力的球员。
    
    所以,面对曼联提供的续约合同,林加德选择了拒绝,他已经28岁,不能再如此蹉跎时光。上赛季下半程在西汉姆联的高光表现,让他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依然充满信心,既然曼联无法给他想要的东西,唯一的选择就是离开。而曼联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为了避免人财两空,他们计划在冬窗就将林皇出售,价格仅为1000万英镑。
    
    事实上在今年夏天,曼联曾经有希望以一个更高的价格将他卖掉,但2500万英镑的高价却让对他情有独钟的西汉姆联望而却步,他们斥资3000万欧元引进了莫斯科中央陆军中场核心弗拉希奇。当然,这位24岁的克罗地亚中场并没有在铁锤帮站稳脚跟,但西汉姆联本赛季战绩出色,心满意足的俱乐部和球迷自动忽视了这位已经成为饮水机管理员的3000万先生。
    
    不过,西汉姆联依然对林加德念念不忘,希望将他再次招致麾下,不过,指望他们在冬窗掏出一千万英镑买人貌似不现实,毕竟再过半年,林皇就会变成自由身,届时他们无需花一分钱转会费就可以将他带到伦敦体育场。当然,届时对林皇感兴趣的球队可不止他们一家,纽卡斯尔、埃弗顿、热刺以及阿斯顿维拉也都想引进林加德,而这种哄抢架势,是曼联避免人财两空的唯一希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ESPN:索帅今夏曾承诺更多出场时间
2 阿森纳转会标王离队进入倒计时?
3 曼联再次尝试劝说齐达内接手球队
4 英格兰晋级世界杯 一年后冲56年无冠魔咒
5 真就差这一球!如果首回合C罗未被误判,葡萄牙将直接进世界杯
6 葡萄牙遭塞尔维亚逆转
7 C罗:为了葡萄牙和葡萄牙人,我们希望再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
8 巨星表现!姆巴佩四射一传造五球
9 世预赛-凯恩半场三射一传 英格兰5-0阿尔巴尼亚晋级在望
10 重回英超!官方:杰拉德出任维拉主帅,签约三年半
11 12强赛:国足1-1平阿曼
12 利物浦官方:体育总监爱德华兹本赛季末离任
13 李铁赛前:尽全力取胜
14 孔蒂谈高新:当我把执教做到顶级水准时,得到高薪是对的
15 世界足球先生1月17日颁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号码穿上瘾了
 
唐斯this is for you25日
五年前的今天25日
最新一期新秀榜25日
像素越渣球技越佳25日
 
多齐尔左膝韧带撕裂
 
拜仁2-1基辅24日
巴萨0-0本菲卡24日
年轻人3-3亚特兰大24日
里尔1-0萨尔茨堡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