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晋级世界杯 一年后冲56年无冠魔咒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轻松战胜圣马力诺之后,英格兰顺利拿到世界杯门票。在拿到欧洲杯亚军之后,索思盖特和他的弟子们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打破自56年来无法夺冠的魔咒。
    
    10场不败晋级
    
    晋级卡塔尔世界杯,是英格兰第16次进入世界杯正赛,也是连续第6次晋级。三狮军团上一次未能晋级世界杯正赛,还是在1994年。
    
    在晋级次数方面,英格兰以16次追平了墨西哥(有望第17次晋级),仅次于巴西(22次)、德国(20次)、意大利(目前18次,有望第19次出战)、阿根廷(目前17次,有望第18次出战)。
    
    连续两届世预赛,英格兰都取得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本届世预赛里,尽管本组有波兰这样实力不俗的对手,但英格兰却踢得颇为轻松,两战波兰一胜一平。若非连续以1比1的比分战平波兰、匈牙利的话,英格兰甚至会提前晋级。
    
    索思盖特的终极考验
    
    自2016年接手三狮军团以来,索斯盖特的成绩相当出色,68战取得42胜14平10负的成绩。在英格兰历任主帅里,索思盖特65%的胜率,仅低于卡佩罗(66.7%)。
    
    在大赛的成绩,索思盖特同样颇为出色,2018年世界杯拿到第四名,2019年首届欧国联拿到季军,2020年欧洲杯则杀入了决赛,只是遗憾负于意大利,几乎一年一个脚印。
    
    国际足联排名同样证明了这一点,索思盖特2016年上任时,英格兰在国际足联排名第13位,2018年升至第5位,2019、2020年都排名第4位,目前稍有滑落排名第5位。
    
    在11月,英足总宣布与索思盖特续约至2024年,这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索思盖特所面对的压力。然而,卡塔尔世界杯仍然是索思盖特所面对的重要考验,甚至是终极考验。在执教三狮军团6年之后,冠军成了索思盖特的唯一目标。
    
    能否打破无冠魔咒?
    
    在拿到2020年欧洲杯亚军之后,英格兰在2022年世界杯上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打破1966年以来从未夺冠的魔咒。然而,要想实现夺冠的目标,索思盖特在一年的时间里还有不少工作要去做。
    
    首先,索思盖特要为英格兰找到一名有能力控住球的后腰球员。在欧洲杯之后,索思盖特在防守型中场位置上使用了阿诺德、福登甚至是里斯-詹姆斯,从长远来看,贝林汉姆或许是最为理想的选择。
    
    对凯恩、亨德森、马奎尔、沃克、斯通斯、特里皮尔、斯特林这批球员来说,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或许是他们冲击冠军的最后机会。如何顶住夺冠的巨大压力,或许是索思盖特面对的最大问题。
    
    第三,则是如何解决点球决战的难题。在2018年世界杯上,英格兰点球决战战胜哥伦比亚,但在2020年欧洲杯决赛里,英格兰又在点球决战里输给了意大利。是多加练习,还是心理问题,索思盖特都必须找到应对之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真就差这一球!如果首回合C罗未被误判,葡萄牙将直接进世界杯
2 葡萄牙遭塞尔维亚逆转
3 C罗:为了葡萄牙和葡萄牙人,我们希望再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
4 巨星表现!姆巴佩四射一传造五球
5 世预赛-凯恩半场三射一传 英格兰5-0阿尔巴尼亚晋级在望
6 重回英超!官方:杰拉德出任维拉主帅,签约三年半
7 12强赛:国足1-1平阿曼
8 利物浦官方:体育总监爱德华兹本赛季末离任
9 李铁赛前:尽全力取胜
10 孔蒂谈高新:当我把执教做到顶级水准时,得到高薪是对的
11 世界足球先生1月17日颁奖
12 沙特财团第一签!埃迪豪出任纽卡新帅,签约至2024
13 法国官方:博格巴因伤退出本期法国国家队
14 阿利森乌龙阿诺德奥里吉破门 利物浦2-3西汉姆联赛首败
15 阿森纳1-0沃特福德10场不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号码穿上瘾了
 
唐斯this is for you25日
五年前的今天25日
最新一期新秀榜25日
像素越渣球技越佳25日
 
多齐尔左膝韧带撕裂
 
拜仁2-1基辅24日
巴萨0-0本菲卡24日
年轻人3-3亚特兰大24日
里尔1-0萨尔茨堡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