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1.15亿卖王牌后火力仍凶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年夏天,当国际米兰被迫接受切尔西以1.15亿欧元竞购明星前锋卢卡库时,蓝黑军团的球迷们几乎崩溃了。国际米兰的训练中心外发生了抗议活动,人们竖起了侮辱卢卡库的横幅,同时社交媒体上也出现了一些标签,要求俱乐部的中国老板苏宁出售俱乐部。很容易理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愤怒。毕竟,卢卡库在俱乐部的两个赛季里一直是国际米兰最好的球员。从2019年夏天他以8000万欧元从曼联来到这里的那一天起,他就在意甲掀起了风暴。
    
    孔蒂把卢卡库培养成联盟中的顶级前锋——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在过去两年的95场比赛中,他打进了精彩的64球。卢卡库是上赛季的关键人物,国际米兰结束了尤文图斯连续九年的联赛冠军记录,并自2010年以来首次获得联赛冠军。国际米兰球迷最担心的是,卢卡库跟随同样出色的阿什拉夫离开球队,因为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的严重影响,苏宁被迫削减成本。当国际米兰用来自罗马的35岁老将哲科取代卢卡库时,这种担忧加剧了。许多评论家认为他已经过了最佳状态,波黑人上赛季只进了七个意甲进球。
    
    然而,哲科在国际米兰的职业生涯中有了一个激动人心的开始,这让所有的怀疑者都哑口无言。这位老将在他看似辉煌职业生涯的尾声阶段踢得和以往一样好,他已经打进了和上赛季一样多的意甲进球,7个。哲科在各项赛事的10场首发中攻入8球,还贡献了2次助攻。和卢卡库一样,他帮助全队表现也非常出色。他能够控制高空球,不知疲倦地压迫和奔跑,让周围的人踢得更好。他立即与劳塔罗-马丁内斯建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合作关系,阿根廷人在2021-22赛季攻入了五个意甲进球。
    
    由于担心没有卢卡库进攻威胁下降,国际米兰全队都在为进球而奋斗,他们是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仅10场比赛就进了26球。虽然国际米兰发现自己在意甲联赛中有点落后,但这并不是因为失去了卢卡库。事实上,与卢卡库不同,哲科在强强对话中也表现出色。在1-1战平对手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他是全场最佳球员。在2-2战平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他也为蓝黑军团赢得了一分。
    
    至于卢卡库,他目前正在切尔西苦苦挣扎。没有了孔蒂,这位知道如何让他发挥出最佳水平的主帅,比利时人正在靠自己的努力证明身价。“如果你有一个这样的中锋,你需要利用他,我认为切尔西还没有完全弄明白如何利用他。”孔蒂在本月早些时候对切尔西主教练图赫尔进行了一次隐晦的批评。卢卡库在为切尔西效力的前四场比赛中打进了四个球,包括他对阿森纳的处子秀进球,但之后在受伤前的六场比赛都没有进球。这个赛季仍然很长,几乎没有人怀疑卢卡库会很快再次进球。但从国际米兰的角度来看,在失去他们的明星前锋后,进攻上并没有太多的损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再次变天 米兰又被赶下榜首
2 奥斯梅恩比卢卡库更能改变比赛的平衡
3 米兰迎来魔鬼月:和罗马的第一战至关重要
4 名宿:尤文或已退出意甲争冠行列
5 意甲豪门6连胜登顶 35岁老将破门制胜
6 卡佩罗:我看到了一支非常谦卑的米兰
7 新球场方案要兼顾两家俱乐部与城市的利益
8 国家德比戏剧性收尾 国米全场占优却吞下平局
9 小因扎吉有意在冬窗引进贝洛蒂和伊佐
10 7场6球!五大联赛首个大四喜诞生
11 安布罗西尼:伊布不在最佳状态
12 迪马济奥谈意甲争冠形势
13 两名主帅都被罚出场!罗马0-0那不勒斯
14 国米1-1尤文!89分钟争议点球绝平
15 意媒:国米有意用恰尔汗奥卢交换阿尔贝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