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场6球!五大联赛首个大四喜诞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09: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第9轮的焦点大战当属国米与尤文之间的意大利国家德比,此外罗马与那不勒斯的强强对话也十分引人关注。国米在上半场依靠哲科的进球取得领先,但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遭到争议判罚,桑德罗和邓弗里斯在禁区线前争夺球权时候倒地,主裁判在两分钟过后才重看VAR之后判给尤文一粒点球,最终国米在梅阿查遭到争议绝平。另外一场比赛,罗马与那不勒斯则是打成0:0平,罗马终结了那不勒斯的连胜纪录,不过这场比赛穆里尼奥和斯帕莱蒂双双遭到红牌驱逐出场。
    
    相对于这两场备受关注的比赛,维罗纳和拉齐奥一战并没有引起球迷的注意,但在赛后一个人的名字却被叫响,那就是乔瓦尼-西蒙尼。知道这个名字的球迷肯定清楚,乔瓦尼是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的长子。小西蒙尼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成为了本赛季第三位上演大四喜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在欧冠上演大四喜的阿贾克斯前锋阿莱以及欧联杯大四喜的莱斯特城前锋达卡。而如若算五大联赛的话,小西蒙尼则是第一位大四喜的球员。
    
    作为“匪帅”的大儿子,小西蒙尼出道就十分受关注,但小西蒙尼从来没有依靠父亲的名声,而是一个一个脚印走到如今的成绩。小西蒙尼不知不觉已经26岁了,来到亚平宁半岛也已经是第5个年头了,热那亚,佛罗伦萨,卡利亚里都留下过他的足迹,本赛季小西蒙尼被租借到维罗纳,并迅速占据主力前锋位置,如今已经代表球队出场7次并有6球2助攻入账。
    
    昔日小西蒙尼和小基耶萨在紫百合都是备受关注的星二代,而近两年小基耶萨的发展十分迅速,在今年的欧洲杯上已经超越了自己父亲的成就,相反小西蒙尼近两年的并不如人们所预期那样,对阵拉齐奥这支劲旅能打出如此精彩表现也说明小西蒙尼具备一定的实力。阿根廷人才辈出,小西蒙尼或许难以完成和父亲一样的成就,但至少他会开辟属于自己的道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安布罗西尼:伊布不在最佳状态
2 迪马济奥谈意甲争冠形势
3 两名主帅都被罚出场!罗马0-0那不勒斯
4 国米1-1尤文!89分钟争议点球绝平
5 意媒:国米有意用恰尔汗奥卢交换阿尔贝托
6 伊卡尔迪ins取关旺达:单身也没啥不好
7 不愧是穆帅 割裂的罗马已经充斥在媒体的头版
8 AC米兰不会为任何球员打破薪金规则
9 尤文官方:拉比奥特新冠检测转阴
10 基耶利尼:“C罗应该早点提出转会请求”
11 罗体:迪巴拉对阵国米时可能复出
12 15场不败!欧协联最大黑马诞生 身价4百万欧
13 穆帅刷爆生涯耻辱 罗马遭吊打
14 21岁新星绝杀!无C罗 尤文进球人更多
15 弗拉霍维奇被标价最低80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