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再次变天 米兰又被赶下榜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意甲第10轮的一场比赛,那不勒斯在主场迎战博洛尼亚。最终90分钟战罢,那不勒斯3-0击败对手,成功在积分榜再次反超米兰,成为联赛的榜首球队。
    
    本赛季开局后,意甲劲旅那不勒斯的表现非常出色,一度获得了8连胜。上轮被罗马队逼平后,本轮那不勒斯遭遇了中游球队博洛尼亚。主帅斯帕莱蒂虽然是无缘本场场边指挥,但面对博洛尼亚,那不勒斯想要重回胜利轨道并不难。
    
    相比于那不勒斯,意甲7冠王博洛尼亚本轮想要拿分的难度可谓更大。首先他们客场成绩糟糕,上次客场拿到3分,已经是今年3月份的事情。而在近期,他们也是遭遇了2轮不胜的尴尬成绩。
    
    比赛开场仅5分钟,那不勒斯就差点抢点制造威胁,可惜洛萨诺并未顶到皮球。4分钟后,那不勒斯连续的前场传球,最终马里奥-鲁伊低射打门,可惜皮球被门将没收。第15分钟,奥斯梅恩反击送妙传,因西涅挑射被挡出。
    
    经过了开场的施压进攻后,那不勒斯在18分钟取得领先。一次成功的前场断球,那不勒斯原地发起进攻,最终法比安-鲁伊斯兜射轰出了一脚世界波,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1-0,主队顺利取得领先。
    
    半场结束前,那不勒斯成功扩大了领先优势。在一次进攻中,那不勒斯让客队球员禁区手球犯规,因西涅主罚命中,帮助队伍上半场21分钟奠定了2球的优势。带着2球的优势,那不勒斯球员比较轻松地回到了更衣室。
    
    下半场回来,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依然是占据优势。第58分钟的时候,7000W转会费的奥斯梅恩禁区转身打门稍稍偏出,本场比赛错失了进球机会。但在3分钟后,这位本赛季有火热表现的尼日利亚人,还是依靠个人能力制造了点球。因西涅利用机会再次破门,本场点球梅开二度,主队领先优势变成了3-0,锁定胜局。
    
    比赛随后时间,那不勒斯其实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安古伊萨的射门击中了立柱弹出。就这样,那不勒斯3-0取胜对手,开局联赛10轮不败,反超了米兰再次成为意甲榜首。
    
    新赛季开始后,那不勒斯无疑是意甲中表现最好的球队。本轮战罢,意甲的先头部队已经拉开了优势。除了米兰紧跟那不勒斯,卫冕冠军国米落后7分,穆帅的罗马落后9分,这显然都不是2轮比赛能够改写排名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奥斯梅恩比卢卡库更能改变比赛的平衡
2 米兰迎来魔鬼月:和罗马的第一战至关重要
3 名宿:尤文或已退出意甲争冠行列
4 意甲豪门6连胜登顶 35岁老将破门制胜
5 卡佩罗:我看到了一支非常谦卑的米兰
6 新球场方案要兼顾两家俱乐部与城市的利益
7 国家德比戏剧性收尾 国米全场占优却吞下平局
8 小因扎吉有意在冬窗引进贝洛蒂和伊佐
9 7场6球!五大联赛首个大四喜诞生
10 安布罗西尼:伊布不在最佳状态
11 迪马济奥谈意甲争冠形势
12 两名主帅都被罚出场!罗马0-0那不勒斯
13 国米1-1尤文!89分钟争议点球绝平
14 意媒:国米有意用恰尔汗奥卢交换阿尔贝托
15 伊卡尔迪ins取关旺达:单身也没啥不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