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主帅都被罚出场!罗马0-0那不勒斯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当中,聘请狂人穆里尼奥成为主教练的红狼罗马队,一跃成为了关注度最高的球队之一,虽然赛季初罗马队的表现非常抢眼,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们的整体表现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在两场强强对话当中分别输给了拉齐奥和尤文图斯,周中的欧协联小组赛更是被挪威球队博德闪耀6-1血洗,穆里尼奥也遭遇到了执教生涯最惨痛的失利!在回到联赛之后,罗马队又坐镇主场遭遇到了新赛季表现出色的那不勒斯,在本场比赛当中那不勒斯虽然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更加出色,但是他们的运气不佳,下半场主力前锋奥斯梅恩的射门击中了门框,随后的进球又因为越位被取消,最终罗马队0-0逼平了那不勒斯,终结了后者的意甲开局八连胜!
    
    艰难是本场比赛所有罗马队球迷最真实的感受,虽然此役那不勒斯是客场作战,但是他们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权,整场比赛控球率达到了62%,也创造出了12次射门的机会,但是不得不说之前表现糟糕的罗马队防线,在本场比赛超常发挥,而且自己的运气也非常不错,只让对手4次射门命中了目标,而且全部没有转化为进球,反观罗马队面对库利巴利领军的那不勒斯后防线,办法并不是非常多13次射门只有1次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内。
    
    虽然罗马队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动局面当中,但是他们也有着一击致命的机会,上半场第26分钟,罗马队在中场完成了抢断之后,形成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克里斯坦特的直塞球直接打穿了那不勒斯的防线,但是亚伯拉罕面对门将的单刀球偏出了立柱,错失了进球的绝佳机会。
    
    下半场第59分钟那不勒斯也没有把握住进球的良机,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奥斯梅恩,在接到队友的横传球之后,抢点攻门打在了立柱上被弹出,随后鲁伊斯面对空门的推射,又被罗马防守球员挡出了底线,下半场88分钟,奥斯梅恩打进了一粒进球,但是越位在先被取消。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非常大的看点,就是两名主教练穆里尼奥和斯帕莱蒂都在比赛当中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上半场第18分钟穆里尼奥向主裁判表达不满吃到了第一张黄牌,第81分钟穆里尼奥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离场时狂人也向主裁判亮出了大拇指,在比赛结束之后,那不勒斯主教练斯帕莱蒂鼓掌嘲讽主裁判也被红牌罚下。
    
    对于罗马队来讲,能够在这一场比赛全场被动的情况下,艰难逼平那不勒斯拿到宝贵的一分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结局,而红黑军团AC米兰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那不勒斯意甲新赛季开局八连胜被终结,让红黑军团积分追平了那不勒斯,只因为净胜球劣势暂居积分榜的第二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1-1尤文!89分钟争议点球绝平
2 意媒:国米有意用恰尔汗奥卢交换阿尔贝托
3 伊卡尔迪ins取关旺达:单身也没啥不好
4 不愧是穆帅 割裂的罗马已经充斥在媒体的头版
5 AC米兰不会为任何球员打破薪金规则
6 尤文官方:拉比奥特新冠检测转阴
7 基耶利尼:“C罗应该早点提出转会请求”
8 罗体:迪巴拉对阵国米时可能复出
9 15场不败!欧协联最大黑马诞生 身价4百万欧
10 穆帅刷爆生涯耻辱 罗马遭吊打
11 21岁新星绝杀!无C罗 尤文进球人更多
12 弗拉霍维奇被标价最低8000万欧
13 米体:尤文米兰热刺关注伊卡尔迪
14 AC米兰球探团队考察河床新星
15 伊瓜因考虑在大联盟常规赛结束后退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