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豪门6连胜登顶 35岁老将破门制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意甲第10轮的一场比赛,AC米兰在主场迎战都灵队。最终90分钟战罢,米兰依靠35岁老将吉鲁的进球,在圣西罗1-0拿到3分,联赛豪取6连胜,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成功反超那不勒斯登顶意甲榜首。
    
    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在客场与博洛尼亚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他们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最终依靠多打2人的优势,成功4-2战胜了对手拿到3分。由于那不勒斯被罗马队逼平,赛前米兰与意甲榜首就已经同分。
    
    都灵队这边,本赛季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此前2连败的他们,上轮比赛战胜了热那亚,重新回到了胜利轨道。本轮客战米兰,对于中游球队而言难度颇大,他们的目标是在客场拿到1个积分。
    
    在首发名单上,吉鲁取代了伊布首发,这位35岁的老将再次在开场扮演重要角色,为米兰队取得了进球。一次角球的机会,克鲁尼奇门前冲顶,后点的吉鲁及时推射,帮助意甲豪门顺利取得领先。
    
    领先后的米兰,总体情况陷入了被动。由于下一轮要对战罗马,因此皮奥利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也是进行了一定的轮换。在这样的情况下,都灵队希望把握机会追平比分,但半场并未奏效。
    
    下半场比赛回来,米兰一下子用掉了2个换人名额,他们试图维持自己在半场建立对于优势。比赛的下半场相对沉闷,两队都没能再次改写比分。而都灵队在85分钟的时候射门打中门楣,AC米兰拒绝了对手的绝平机会。
    
    比赛90分钟战罢,米兰在主场1-0战胜都灵队,成功拿到了3分。本场比赛之后,米兰再次反超了那不勒斯,成功登顶意甲的榜首。目前AC米兰10轮战罢积分达到28分,领先第4名的罗马有12分的优势。
    
    本场比赛,皮奥利很好地完成了轮换任务。在伊布替补的情况下,依靠世界杯冠军球员吉鲁的进球,成功付出最少代价的情况下拿到3分,这是一支冠军球队在漫长赛季中需要学会的。
    
    周末的意甲比赛,米兰将客场挑战罗马队,他们将死磕穆帅的球队。目前罗马已经是3场比赛不胜,如果一旦他们明天不能战胜卡利亚里,对战米兰的压力是巨大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佩罗:我看到了一支非常谦卑的米兰
2 新球场方案要兼顾两家俱乐部与城市的利益
3 国家德比戏剧性收尾 国米全场占优却吞下平局
4 小因扎吉有意在冬窗引进贝洛蒂和伊佐
5 7场6球!五大联赛首个大四喜诞生
6 安布罗西尼:伊布不在最佳状态
7 迪马济奥谈意甲争冠形势
8 两名主帅都被罚出场!罗马0-0那不勒斯
9 国米1-1尤文!89分钟争议点球绝平
10 意媒:国米有意用恰尔汗奥卢交换阿尔贝托
11 伊卡尔迪ins取关旺达:单身也没啥不好
12 不愧是穆帅 割裂的罗马已经充斥在媒体的头版
13 AC米兰不会为任何球员打破薪金规则
14 尤文官方:拉比奥特新冠检测转阴
15 基耶利尼:“C罗应该早点提出转会请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