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队垮台在即!广州队半死不活!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26日,网络传出河北队停工休假的通知,这可不是简单的休假,在这则消息中,俱乐部说明了俱乐部现在的处境。文中说河北队现在资金困难,已经无法保持正常的运营,也就是说河北队已经彻底瘫痪,除非俱乐部能够得到资金的扶持,否则他们将不会参加之后的比赛。据知情人士透露,河北队现在连场地的水电费都交不起了,可见他们现在是处于多么凄惨的境地。而河北队现在只能寄希望于河北廊坊体育局了,但体育局的能力有限,即使能够给予支持也不过是杯水车薪,根本无法彻底将河北队带出困境。
    
    看来这支被视为中超新贵的球队,将难以逃脱昙花一现的命运了。河北队现在只是瘫痪,即便是退出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毕竟此前拿到冠军的苏宁都无奈退出,而且苏宁还是在中超征战多年的球队。但可怕的是河北队并不是个例,中超有不少球队在财政上都出现了问题,目前严重的还有广州队。广州队一直以财大气粗的形象示人,他们是中超金元足球的开创者,而他们实行的金元足球收获了巨大的成功,这让他们名利双收,可现在俱乐部受到了恒大集团的影响,已经很难保持豪门的排场了。甚至维持球队的生存都是一个问题,不然效力球队多年的老队长郑智也不会另谋出路。
    
    广州队面临的危机绝对比球迷想象的更加严重,如果广州队得不到资金的支持,那么也会像河北队那样陷入瘫痪,到时候连续有强队陷入停摆,中超也就是彻底崩盘了。陈戌源实行改革的时候就是想要遏制中超天价外援和天价薪资,如今他的目的显然已经达到,但中超也正遭受着灭顶之灾。这是陈戌源都没有预料的结果,他不希望中超再次陷入寒冬,那样的结果他承受不起,可现在种种迹象表明中超正走向寒冬,而陈戌源也已经没有能力阻止了。
    
    如今他只能硬着头皮干下去了,河北队退出无伤大雅,那样不过是明年的中甲多一个升级名额。广州队难以为继不怕,由足协代管,只要保证不死,成绩好坏无所谓,可这样下去中超还有什么吸引力呢?而没有吸引力的中超又如何吸引年轻球员效力,当能补充的新鲜血液越来越少、球队的支持者越来越少,中超只会是名存实亡。陈戌源在国家队中也没有起到正向的作用,相反他排斥归化球员的想法,甚至是影响李铁弃用归化的重要原因之一。
    
    国足的出线形势非常艰难,用非常艰难形容都有些不贴切,国足的出线形势应该是几无希望。下一场对战的阿曼虽然参加十二强赛的经验不如国足丰富,但这支球队有很强的硬仗能力,在十二强赛的首轮对战中,这支球队赢下了日本队,这可是天大的冷门,既然亚洲霸主在面对阿曼的比赛中都处境艰难,更别说是国足了。然而国足和阿曼的这场比赛又是不能输的生死之战,如果再输掉这场比赛的话,那么国足出线就彻底没戏了。
    
    而且一旦输球也势必会影响国家队的稳定,到时候大浪来袭,不仅归化政策会被终结,就连本土球员中也会有一大批受到影响。到时候国足也会像中超一样名存实亡,那样所产生的严重后果就不仅是几个球员被扫地出门,以及李铁黯然下课了,而是国足会被彻底毁掉,所以陈戌源应该在这些时日内想出自救之策,不要让自己落到千夫所指的境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卢卡斯可能因家暴后和女友度假而入狱?
2 哈兰德今年报销?玻璃属性必须重视
3 多特蒙德卖人从不卖说明书
4 巴德:莱万属于排名世界前三的球员
5 莱万:球队每个人都很享受比赛
6 记者:拜仁考虑引进奥斯梅恩接班莱万
7 萨利:拜仁建议所有人接种疫苗
8 不赢中国队就辞职 阿曼主帅太自信了
9 剑指下一届世界杯!足协上下已经放弃
10 外媒:半个欧洲都在争夺哈兰德
11 德媒:多特领先阿德耶米争夺战
12 为保世预赛 足协已无暇顾及中超联赛
13 拉伊奥拉将为哈兰德争取3600万欧的年薪
14 曝法甲焦点战迁至上海举办!正月初六打响
15 支撑日本足球的核心政策走到十字路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