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世预赛 足协已无暇顾及中超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中国队在世预赛40强赛下半程取得了4连胜的成绩,这让很多中国球迷和足球媒体人乃至中国足协的高层对于国足在12强赛中的表现都非常乐观,一些人甚至认为国足这一次有可能会打进世界杯的决赛圈。
    
    然而,事实证明尽管有4名归化球员加盟,但如今的国足依然是亚洲3流的水平。在12强赛的前4场比赛中,国足取得了1胜3负的成绩,而且在这4场比赛中,国足的表现也都非常令人失望,这显然与足协高层的预期相差甚远。而近日来自某著名上海媒体的报道称,面对中国队在世预赛上取得如此糟糕的成绩,足协现在已经出现了“首尾不顾”的局面。
    
    为了能够让国足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本届的12强赛,足协不惜牺牲了今年的中超联赛,将本赛季的联赛赛程切割得支离破碎。而以足协主席陈戌源为首的庞大足协代表团,更是随国家队一起亲征西亚,为国足的比赛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
    
    尽管足协为此次国足征战12强赛倾尽了全力,但国足的表现却远未达到他们的预期。他们先后负于了澳大利亚、日本和沙特,而在与越南队的比赛中,国足也是险些被对手扳平,如果不是武磊在比赛的最后一刻攻入绝杀球,那么国足的前4场世预赛连1场胜利都无法取得。
    
    可以说,国足在世预赛12强赛上糟糕的表现,让足协的高层感到了力不从心。尽管如此,现在足协和国家队都已经没有后路可退。联赛的赛程早已经被确定下来,现在已经不可能再更改。而目前多家中超俱乐部因为欠薪问题,已经变得越来越艰难,这些情况足协也没有精力去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以广州队为首的中超俱乐部要求足协退还他们缴纳的外援调节费的问题,现在足协方面也没有做出任何批复。而高达4亿金额的调节费对于如今的广州队来说,就是一笔至关重要的救命钱,能否尽快拿回这笔钱将直接决定广州队俱乐部未来的生死问题。对此,足协只是表示,所有这些问题需要等到国足11月的2场世预赛结束后他们才能进行处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足协现在真的是有点“首尾不顾”的感觉,现在他们已经将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了国足11月份的2场世预赛中,根本无暇顾及现在的中超联赛。可以说,如今足协已经将全部的赌注都压在了国家队之上,希望能通过国足在这2场世预赛上好的表现来缓解来自各方的压力。
    
    不过,从中国队在前4场世预赛的表现以及他们目前的备战情况来看,国足想要在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中取得好成绩将会非常艰难。而一旦国足在世预赛上出现崩盘的情况,那么足协最后只能落得一个“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无奈结局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伊奥拉将为哈兰德争取3600万欧的年薪
2 曝法甲焦点战迁至上海举办!正月初六打响
3 支撑日本足球的核心政策走到十字路口
4 莱比锡主帅:要表现几乎完美才能战胜巴黎
5 12月的世俱杯预计将在阿联酋举办
6 恐怖莱万!4季轰200球一战造5大纪录
7 德天空:国米、拜仁多特和皇马马竞都有意阿德耶米
8 剑指冠军!AC米兰考察阿根廷国脚前锋
9 图片报:努贝尔经纪人拜访了萨利
10 3-2!姆巴佩造3球,梅西奉献两次经典画面
11 穆勒:聚勒未来不是我要考虑的话题 他就像当年的卢西奥
12 记者:乔瓦尼-雷纳还需要2到3周时间才能恢复训练
13 从2-1到4-0!巴萨稳了,欧冠神剧情在酝酿:赢球=出线有戏
14 迪马济奥:莱万配得上金球奖
15 莱万格纳布里两球穆勒传射 拜仁5-1勒沃库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