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赢中国队就辞职 阿曼主帅太自信了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目前距离12强赛对阵阿曼的比赛还有一段时间,不过赛前的“预热”已然开始了。阿曼主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期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争取3分,如果阿曼不能战胜中国队,我当即辞职,并且承担所有的责任!为何阿曼主帅会有这么大的自信可以战胜中国队呢?而作为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李铁是否也该“亮亮剑”了。
    
    阿曼主帅之所以会如此自信,就要从他的过往说起。阿曼现任主教练是伊万科维奇,熟悉中国足球的球迷一定不会对这个名字陌生。早在2010赛季,伊万科维奇曾担任中超球队山东泰山队的主教练,这个赛季,他带领当时的鲁能队取得了18胜9平3负成绩夺得了中超冠军,同时他还带领球队创下了多项记录,赛季结束后,伊万科维奇荣膺“2010中超最佳教练”。不过在2011赛季,伊万科维奇就从鲁能队辞职了。说到这里,大家也都明白了,这位教练算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了,他对中国足球相当了解。
    
    面对媒体的采访时,伊万科维奇也总结出了中国队的3大致命弱点,这也是他坚信自己能战胜中国队的信心来源。首先第一点,他认为中国队的防守很差,可以用不堪一击来形容,很容易被突破。其次,他认为中国球员的技术差,怕逼抢,只要对方贴身逼抢就控不好球,容易失误。最后一点,他认为现在的中国队中场组织相当混乱,漏洞很多。同时他还表示,虽然中国队有归化球员,但大概率会坐替补席,威胁不大。话不好听,但句句属实,从伊万科维奇的分析来看,他对中国足球是真得很了解。
    
    之前有越南媒体的挑衅,现在,阿曼也已经“放狠话”了,而且人家教练有这么大的信心和决心。不知道中国队的教练组听到这样的话会不会有所感触,李铁是否也该“亮亮剑”了,球踢不过,嘴仗还打不过吗?不过千万不要再说什么“我们低估了对手”、“国足像是个没家的孩子一样”这些话了,球迷是真不想再听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剑指下一届世界杯!足协上下已经放弃
2 外媒:半个欧洲都在争夺哈兰德
3 德媒:多特领先阿德耶米争夺战
4 为保世预赛 足协已无暇顾及中超联赛
5 拉伊奥拉将为哈兰德争取3600万欧的年薪
6 曝法甲焦点战迁至上海举办!正月初六打响
7 支撑日本足球的核心政策走到十字路口
8 莱比锡主帅:要表现几乎完美才能战胜巴黎
9 12月的世俱杯预计将在阿联酋举办
10 恐怖莱万!4季轰200球一战造5大纪录
11 德天空:国米、拜仁多特和皇马马竞都有意阿德耶米
12 剑指冠军!AC米兰考察阿根廷国脚前锋
13 图片报:努贝尔经纪人拜访了萨利
14 3-2!姆巴佩造3球,梅西奉献两次经典画面
15 穆勒:聚勒未来不是我要考虑的话题 他就像当年的卢西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