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法甲焦点战迁至上海举办!正月初六打响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来自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消息,为了进一步推广法甲联赛,提升法甲的曝光度和价值,法国足协计划将本赛季法甲第23轮的一场焦点战摩纳哥主场对阵里昂的比赛,迁至中国的上海举办。
    
    据悉,该提议已经得到了两家俱乐部的同意,里昂主席表示,自己与摩纳哥主席都在原则上表示了赞同,前提是保证好后勤工作,因为这将是一次远程旅行。这场比赛初步定于明年2月6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六晚上8点进行。
    
    众所周知,因为疫情的原因,已经很久没有重要的国际比赛在中国举办,如果这场法甲的“强强对话”能在上海开打,相信届时也会吸引许多中国球迷前去现场观战。
    
    相信中国球迷对于摩纳哥和里昂都不会陌生,1919年成立的摩纳哥,曾8次夺得法甲联赛冠军,并且杀进过欧冠决赛。法国天才姆巴佩就是在该队名声鹊起,而目前摩纳哥也拥有西班牙巨星法布雷加斯、法国红星琼阿梅尼、俄罗斯国脚戈洛文、法国国脚本耶德尔等知名球星,该队的主帅是前拜仁名帅尼科-科瓦奇。
    
    至于里昂同样有着辉煌的历史,1950年成立的里昂曾7次夺得法甲联赛冠军。皇马巨星本泽马就是里昂青训培养的球员,目前里昂队内也拥有奥亚尔、沙奇里、帕奎塔、安东尼-洛佩斯等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目前在法甲积分榜上,里昂暂列第6位,距离榜首大巴黎有11分之差。而摩纳哥位居第10位,差大巴黎为13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支撑日本足球的核心政策走到十字路口
2 莱比锡主帅:要表现几乎完美才能战胜巴黎
3 12月的世俱杯预计将在阿联酋举办
4 恐怖莱万!4季轰200球一战造5大纪录
5 德天空:国米、拜仁多特和皇马马竞都有意阿德耶米
6 剑指冠军!AC米兰考察阿根廷国脚前锋
7 图片报:努贝尔经纪人拜访了萨利
8 3-2!姆巴佩造3球,梅西奉献两次经典画面
9 穆勒:聚勒未来不是我要考虑的话题 他就像当年的卢西奥
10 记者:乔瓦尼-雷纳还需要2到3周时间才能恢复训练
11 从2-1到4-0!巴萨稳了,欧冠神剧情在酝酿:赢球=出线有戏
12 迪马济奥:莱万配得上金球奖
13 莱万格纳布里两球穆勒传射 拜仁5-1勒沃库森
14 魔鬼主场!多特蒙德已经取得跨赛季德甲主场9连胜
15 里昂主场2-0力克摩纳哥 重回欧战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