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卖人从不卖说明书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桑乔10场比赛0球0助,什么水平?
    
    有的球迷说:他在多特踢得爆炸的都是右边,就是死也要让他死在左边,肯定踢不好啊,他在多特右边是阿什拉夫 曼狗右边万比萨卡那个糟货能一样。
    
    这8000多万花的,别人在多特后面有阿什拉夫的,卢克肖确实可以,但是进攻差的有点多,球员自身有问题。其次教练也菜 综合因素,他跟哈弗茨类似都是策应型的,没速度,没啥一对一能力,十分依靠团队的跑位和配合,恰恰这两点是主要靠教练培养的,你也不看看曼联教练是谁,一开始就不看好他,不过后面也可能踢出来,最多准一流吧,英格兰现役第一cjb,有一定实力但是吹过头了。
    
    他是玩小范围配合的,也需要一个好的边后卫支持,曼联的战术谁来都白搭,多特卖人从不卖说明书,我觉得比哈弗茨强,好歹能带住球,我支持互换,说不定两边都合适,哈弗茨就擅长前插乱战,说不定和阿曼的xjbt战术很契合,买多特的人风险太大了,马竞的还差不多摩纳哥和波尔图本菲卡的可以买,太贵,所有打着儿车梦的球员,去到隔壁也不怎样,就卢克肖算是踢出点感觉,卢卡库就直接过来了,桑乔要是还能进步的,可以参考,追着0皇的,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在走。在0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可是同样是车子这波人 去年图赫尔接手前后的表现是天壤之别吧 有教练的锅,低配斯特林,5000+3000万户口本。
    
    看他之前的成绩 ,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确实缺少aggression ,盘带很好, 射术一般, 不够凶, 在英超不行, 但是哈兰德不用担心 ,他看起来就像个怪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德:莱万属于排名世界前三的球员
2 莱万:球队每个人都很享受比赛
3 记者:拜仁考虑引进奥斯梅恩接班莱万
4 萨利:拜仁建议所有人接种疫苗
5 不赢中国队就辞职 阿曼主帅太自信了
6 剑指下一届世界杯!足协上下已经放弃
7 外媒:半个欧洲都在争夺哈兰德
8 德媒:多特领先阿德耶米争夺战
9 为保世预赛 足协已无暇顾及中超联赛
10 拉伊奥拉将为哈兰德争取3600万欧的年薪
11 曝法甲焦点战迁至上海举办!正月初六打响
12 支撑日本足球的核心政策走到十字路口
13 莱比锡主帅:要表现几乎完美才能战胜巴黎
14 12月的世俱杯预计将在阿联酋举办
15 恐怖莱万!4季轰200球一战造5大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