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与76人会面细节曝光!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当地时间周五早上,西蒙斯和主帅里弗斯、队友恩比德以及球队其他成员在更衣室进行了一次会面与交流。在这次会面上,西蒙斯同意所有人都要承担起对球队的责任,包括他自己,但他同时表示自己想要打球,只是在精神层面上还没做好准备,需要一些时间。
    
    消息源透露,在这次会面中,恩比德向他提出一个问题:“你为什么想被交易?”西蒙斯的回应是精神层面还没准备好,需要时间调整。随后,恩比德没有再回应。美媒认为西蒙斯的这番话根本没有解释自己想要离开的原因。
    
    恩比德在此前的采访中,曾公开表示自己已经不在乎“那个人(西蒙斯)”,他和西蒙斯的关系已经明显破裂。不过,西蒙斯在队内还是有其他一些支持者。查拉尼亚透露,队内的另一位球星托比亚斯-哈里斯在公开和私下都表达了对西蒙斯的支持。哈里斯本人还转发了查拉尼亚关于这次会面的报道,并配文写道:“我们都会尊重他在这段时间的隐私和空间。当他准备好了,我们就会用爱去拥抱我们的兄弟,继续在球场上一起战斗。就是这样,仅此而已。”
    
    名记沃纳罗斯基也报道了西蒙斯的最新状况。赛季至今,76人已经以缺席季前赛、训练和会议为由,罚了西蒙斯近200万美元。西蒙斯目前和球队医疗组待在一起,接受评估,而球队其他成员参加了投篮训练。沃纳罗斯基在节目上表示,西蒙斯和76人之间还剩4年合同,这也是他难以被交易的重要原因之一。他认为西蒙斯的闹剧可能会持续一整年。沃纳罗斯基说:“我不认为76人会这样做4年,但我确实认为他们会这样做一整年。”
    
    外界不是很看好西蒙斯在费城的未来。此前,前NBA球星巴克利曾表示:“职业体育中最重要的两部分是更衣室和球迷,西蒙斯已经全部得罪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泡椒:湖人上场其实打得还不错
2 曝西蒙斯诈伤+心理问题!暂无出战时间表
3 攻陷斯台普斯!库里生涯第8次三双+赢球
4 直接被逐出球馆!新赛季第一个被禁赛的球星
5 曝西蒙斯无限期休战!背部紧张接受治疗
6 曝锡安体重超300磅!比上赛季更重
7 詹姆斯将成为史上最佳 威少在湖人只是角色球员
8 2年3010万美元!瓦兰丘纳斯提前续约鹈鹕
9 闹剧继续!名记:西蒙斯愿为离队做任何事
10 罕见老虎伍兹和德维恩韦德谈论斯蒂芬库里的才华
11 37分25篮板!CBA又一超级双塔诞生!
12 场均15+14!联盟第1+联盟第2
13 麦肯入选NBA历史75大球星!湖人官推晒图:初代湖人超巨
14 许尔特:NBA让一亿美元看着像小钱
15 3消息!威少小弟签约官宣!勇士4换3交易状元亏大了,绿军签榜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