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消息!威少小弟签约官宣!勇士4换3交易状元亏大了,绿军签榜眼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09: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大家好!我们今天来聊聊NBA,为大家分析几则NBA消息。
    
    首先,威少小弟签约官宣!奇才队今日官方宣布,球队和威少小弟加福德的多年提前续约合同已经达成。加福德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18分钟,就能得到场均10分1.78盖帽的数据。上赛季,威少还在奇才队,在威少的帮助下,加福德在篮下吃饼可以非常轻松。加上加福德自身盖帽能力出色,获得大合同就顺理成章了。
    
    在加福德续约之后,奇才当家球星比尔表示,加福德的护筐能力在联盟中名列前茅。奇才总经理谢泼德也表示,加福德上赛季在球场两端的能力对球队产生了非常直接的影响,他相信加福德会在团队中继续成长。
    
    
    其次,勇士4换3交易状元亏大了。
    
    美媒报道了勇士的一笔交易方案,勇士送出状元维金斯、怀斯曼、1个首轮签和1个次轮签,从猛龙队交易得到阿奴诺比、布歇和德拉季奇。美媒从两支球队的角度分析了这笔交易:
    
    对于勇士队来说,这笔交易虽然送走了状元维金斯和怀斯曼,但球队得到了3名即战力球员。阿奴诺比是一名优质锋线;德拉季奇组织能力强,可以分担库里的压力;布歇虽然天赋没有怀斯曼高,但他是一名内线即战力,他有一定三分能力,可以丰富勇士队战术打法。
    
    对于猛龙队来说,虽然这笔交易让他们送走了阿奴诺比,但是他们得到了怀斯曼这样的潜力内线。怀斯曼打磨两个赛季,完全有希望进入全明星。维金斯虽然打球养生,但他是加拿大人,为猛龙效力能带动球队的票房增长。
    
    上述是美媒的观点,我认为,这笔交易让勇士队亏大了。勇士队虽然得到了多名即战力球员,但这三名球员成色并不高,并不值得勇士队送出一名状元和一名榜眼。
    
    最后,绿军签榜眼。近日,绿军裁掉了榜眼秀贾巴里-帕克,不少媒体都为之唏嘘。帕克贵为榜眼,近些年却转战联盟多支球队。然而就在今天,绿军重新签下了帕克,媒体也透露了相关原因。名记爆料,帕克上赛季签下的是一份两年合同。在2021-2022赛季,帕克的薪水是228万美元。
    
    由于帕克今年休赛期仍在凯尔特人队,因此触发了帕克原本新赛季合同内的10万美元保证金。凯尔特人裁掉帕克再重新签约,虽然他们虽然要支付10万美元的保证金,但帕克新赛季的薪资上限可以下降至167万美元。凯尔特人的一顿操作最终能帮球队省下51万美元左右的薪水!可以说,老板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能省则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豪掷4.08亿美元!老鹰下血本,东部竞争升级
2 追梦:19-20赛季对比赛没兴趣 只有有机会赢球时才有兴趣
3 MVP没有水货,胡明轩25分4篮板
4 扑朔迷离!一方面愿意为76人队出战,一方面西蒙斯训练场态度冷漠
5 掘金官方:球队已裁掉尼克-斯陶斯卡斯
6 3消息!2.78亿签约达成!老鹰7换1交易亏大了,湖人最后2笔签约
7 随队记者:西蒙斯已经参加了76人队今日的训练
8 迷失的凯里欧文,人间清醒的詹姆斯
9 独行侠力克雄鹿取四连胜 字母哥空砍26+10
10 巴特勒25分热火擒绿军 塔图姆空砍23分
11 尼克斯19分逆转奇才 罗斯28+6兰德尔绝杀
12 NBA球员年收入排名出炉!詹皇超1.1亿居首
13 骑士复仇步行者 比塔泽18+6乐福10分
14 湖人新赛季仍面临两大问题 浓眉哥将成球队救世主?
15 湖人6连败最大危机浮现,最强法宝变最差如何争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