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被逐出球馆!新赛季第一个被禁赛的球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数字人今天迎来常规赛首场比赛,对手是鹈鹕。但西蒙斯却打不了揭幕战!有球迷会问:为啥?他不是已经归队了吗?没错,西蒙斯在前几天已经归队训练,但是他被球队禁赛了,还被主帅里弗斯赶出球馆。
    
    事情是这样的,里弗斯组织全队防守合练,让西蒙斯参加,后者果断拒绝。里弗斯再次喊他过来合练,西帝继续拒绝老李,自己练自己的。里弗斯怒斥西蒙斯:“你给我滚出球馆、马上回家!”西蒙斯也不怂,把球一丢、立刻走人。
    
    数字人官方宣布:西蒙斯因行为对球队有害被禁赛一场!西蒙斯也成为2021-22赛季第一个被禁赛的球星!ESPN报道,西蒙斯归队后,身心一直都不愿意和球队打交道。西蒙斯因为缺席4场季前赛和大量的训练,被球队罚款140万美元。
    
    NBA名记Shams在一档节目中说:“西蒙斯愿意为离开球队做任何事情,其中就包括不配合训练!”但是,另一记者Michael Scotto表示,关于西蒙斯的交易谈判到目前为止一直很安静,费城仍希望他能回归。
    
    西蒙斯这种态度,连恩比德也忍无可忍了,大帝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自从西蒙斯回来之后,自己还没和他说过话:“我根本不在乎那个人,说实话,他可以随心所欲。我们来这里的工作不是来当保姆照顾谁,我只是想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强!”
    
    要知道,一周之前大帝可不是这么说的。当时西蒙斯还没归队,恩比德表示:“希望他能回来,大家没必要感到尴尬,我们都是职业球员,都想赢球!西蒙斯给我带来了赢球的机会,有他在场时,我们是更好的球队。”
    
    这一周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何恩比德都发飙了?NBA名记Shams表示:西蒙斯回归球队之后,一直跟大家格格不入。队友们对他说道:“欢迎回来,本!”西蒙斯只有点头回应。此后的三天训练,西蒙斯每次都是第一个离开球馆的球员。
    
    强扭的瓜不甜,西蒙斯现在的态度真是不想为费城打球了,但是为了工资他又必须要归队。回到球队之后,西蒙斯和管理层、教练组有过一次会议,西蒙斯在会议上重申,自己不反对上场比赛,但还没有做好为球队出战的准备。
    
    道理很简单了,你让我上场我就上场,但我打得不好你别怪我,因为我已经提前跟你们说了,我没准备好。西蒙斯巴不得球队把他按在板凳上,既可以领工资,还不用上场打球。但球队的意思是希望他好好训练,正常比赛,有合适的报价再交易。
    
    NBA总裁肖华也对西蒙斯事件作出正式回应:“西蒙斯这种不是什么新问题,之前也有过球员不愿意为选中自己的球队效力,或者主动要求交易。所以说,联盟制定球员合同也是有原因的。”有球迷表示:感觉什么都说了,又感觉什么都没说。
    
    最生气的应该是里弗斯,老李曾向里奇-保罗(西蒙斯经纪人)吼道:“那份该死的合同写明了本-西蒙斯要回费城报到!”西蒙斯人回来了,但心不在这里,第一场就被禁赛。这件事到底如何收场?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西蒙斯无限期休战!背部紧张接受治疗
2 曝锡安体重超300磅!比上赛季更重
3 詹姆斯将成为史上最佳 威少在湖人只是角色球员
4 2年3010万美元!瓦兰丘纳斯提前续约鹈鹕
5 闹剧继续!名记:西蒙斯愿为离队做任何事
6 罕见老虎伍兹和德维恩韦德谈论斯蒂芬库里的才华
7 37分25篮板!CBA又一超级双塔诞生!
8 场均15+14!联盟第1+联盟第2
9 麦肯入选NBA历史75大球星!湖人官推晒图:初代湖人超巨
10 许尔特:NBA让一亿美元看着像小钱
11 3消息!威少小弟签约官宣!勇士4换3交易状元亏大了,绿军签榜眼
12 豪掷4.08亿美元!老鹰下血本,东部竞争升级
13 追梦:19-20赛季对比赛没兴趣 只有有机会赢球时才有兴趣
14 MVP没有水货,胡明轩25分4篮板
15 扑朔迷离!一方面愿意为76人队出战,一方面西蒙斯训练场态度冷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