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老虎伍兹和德维恩韦德谈论斯蒂芬库里的才华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09: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三届NBA总冠军斯蒂芬·库里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勇士队度过。随着越来越多的球队开始使用三分球,许多人认为他改变了篮球比赛。他得到了许多前伟大球员和现在伟大球员的赞扬。
    
    库里的投篮技巧让每个人都大吃一惊。不仅仅是NBA的明星们,许多来自不同运动领域的顶级运动员都很欣赏库里的比赛风格。事实证明,就连前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怀恩·韦德和泰格·伍兹都对斯蒂芬·库里的投篮和对NBA的影响感到敬畏。
    
    今年早些时候,德维恩·韦德和泰格·伍兹谈论篮球,库里的名字不知怎么就出现在了谈话中。
    
    德维恩·韦德和泰格·伍兹谈论斯蒂芬·库里
    
    今年7月,德维恩·韦德出现在了由老虎伍兹主持的“A Round with Tiger: Celebrity Playing Lessons”节目中。不知怎么的,两人的话题转到了库里身上,他们都情不自禁地称赞勇士队的后卫。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你看篮球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我已经玩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我看到库里做的事,”德维恩·韦德告诉泰格·伍兹。
    
    “我会说不可能。这些球不可能射进去,而且都不是好机会。他能射成那样。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坏球。在我们这一代,这是一个糟糕的选择。但对他来说,它们是他的机会。”
    
    “他完全改变了游戏规则,”泰格·伍兹补充道。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韦德称赞库里了。对这位33岁的老人来说,这类表扬并不新鲜。当泰格·伍兹听韦德讲话时,他注意到了他听到的内容,并回答说,库里“完全改变了比赛”。然而,两名来自不同领域的传奇人物对库里的称赞也证明了他有多优秀。
    
    金州勇士队上个赛季没能打进季后赛。但是尽管这个赛季令人失望,库里还是处于他的最佳状态。随着水花兄弟的回归,勇士队有望在上个赛季的表现上有所提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豪掷4.08亿美元!老鹰下血本,东部竞争升级
2 追梦:19-20赛季对比赛没兴趣 只有有机会赢球时才有兴趣
3 MVP没有水货,胡明轩25分4篮板
4 扑朔迷离!一方面愿意为76人队出战,一方面西蒙斯训练场态度冷漠
5 掘金官方:球队已裁掉尼克-斯陶斯卡斯
6 3消息!2.78亿签约达成!老鹰7换1交易亏大了,湖人最后2笔签约
7 随队记者:西蒙斯已经参加了76人队今日的训练
8 迷失的凯里欧文,人间清醒的詹姆斯
9 独行侠力克雄鹿取四连胜 字母哥空砍26+10
10 巴特勒25分热火擒绿军 塔图姆空砍23分
11 尼克斯19分逆转奇才 罗斯28+6兰德尔绝杀
12 NBA球员年收入排名出炉!詹皇超1.1亿居首
13 骑士复仇步行者 比塔泽18+6乐福10分
14 湖人新赛季仍面临两大问题 浓眉哥将成球队救世主?
15 湖人6连败最大危机浮现,最强法宝变最差如何争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1-3拉齐奥
 
柏林联合2-0沃尔夫斯堡17日
法兰克福1-2柏林赫塔17日
里昂2-0摩纳哥17日
南安普顿1-0利兹联17日
 
米兰3-2维罗纳
 
狼队客场3-2维拉17日
切尔西1-0布伦特福德17日
利物浦5-0沃特福德17日
莱斯特城4-2曼联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