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湖人上场其实打得还不错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的10月22日,快船队将迎来他们常规赛的首个对手金州勇士。今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乔治谈到了湖人和勇士在揭幕战的对决,乔治认为,湖人那场打得还不错,勇士在库里手感低迷的情况下依然赢球,他们的转移球太恐怖。
    
    勇士队新赛季的大幕已经拉开,首场常规赛面对詹姆斯率领的湖人,他们笑到了最后,那场比赛中,库里21投只有5中,但依然拿到了21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带领球队取胜。而詹姆斯虽然23投13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4分,但面对勇士队的那些梦幻传球,湖人没能笑到最后。对于那场比赛,快船球星保罗-乔治称,最让他感兴趣的是勇士队的人球转移。
    
    “他们在转移球方面非常恐怖,库里的手感并不好,但他们依然赢球,所以我们要提防他们的人球移动,”保罗-乔治说道。那场比赛中,勇士全队一共送出了30次助攻,有10次来自于库里,6次来自于追梦格林还有4次来自于别利察。
    
    对于勇士的对手湖人,乔治指出,詹姆斯率领的湖人大部分时间都在坚持不懈的让勇士出手一些艰难投篮,迫使对手整晚都在失误,但勇士的人球转移太多了。
    
    “我觉得湖人队打得很好,”乔治说道。“他们给对手身体压力,迫使他们去冲击篮筐,这也是我们要去努力做的事情。总体而言,那是一场不错的篮球比赛。”
    
    整个季前赛中,快船在防守转换方面一直都有点挣扎,这也是快船主帅泰伦卢一直在强调的一样东西。在面对湖人队的比赛中,勇士队的比赛节奏很快,卢指导不希望快船让勇士打出流畅的进攻,也不希望对手拿到轻松的转换得分。
    
    “勇士队火力很强,他们会在场上疯狂跑动,所以我们必须保证防守及时落位。不能让他们得到那些轻松得分的机会,季前赛期间,勇士场均会出手51次还是53个三分球,所以我们知道他们会出手三分,但我们就是不能让他们有轻松得分的机会。”
    
    快船队季前赛表现有多么糟糕,四场比赛中场均让对手通过快攻拿到了25.8分,而联盟多数球队是在10到16分这个区间。这其中,掘金30-9领先快船,国王为22-9,独行侠21-15,森林狼30-11。如果延续季前赛的那种防守,即便保罗-乔治单场拿下40分,可能也不足以改变局面。
    
    泰伦卢也关注了常规赛首战湖人和勇士的比赛,“他们的节奏,勇士在不断的在转移球,他们分享球的方式很出色。只要有人空了,球就能传到。传球这件事情会传染的,正确的传球,还有正确的打球方式也是会传染的。科尔、德雷蒙德-格林还有库里,他们让球队一直处于这种状态下,他们打出了非常有趣的篮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西蒙斯诈伤+心理问题!暂无出战时间表
2 攻陷斯台普斯!库里生涯第8次三双+赢球
3 直接被逐出球馆!新赛季第一个被禁赛的球星
4 曝西蒙斯无限期休战!背部紧张接受治疗
5 曝锡安体重超300磅!比上赛季更重
6 詹姆斯将成为史上最佳 威少在湖人只是角色球员
7 2年3010万美元!瓦兰丘纳斯提前续约鹈鹕
8 闹剧继续!名记:西蒙斯愿为离队做任何事
9 罕见老虎伍兹和德维恩韦德谈论斯蒂芬库里的才华
10 37分25篮板!CBA又一超级双塔诞生!
11 场均15+14!联盟第1+联盟第2
12 麦肯入选NBA历史75大球星!湖人官推晒图:初代湖人超巨
13 许尔特:NBA让一亿美元看着像小钱
14 3消息!威少小弟签约官宣!勇士4换3交易状元亏大了,绿军签榜眼
15 豪掷4.08亿美元!老鹰下血本,东部竞争升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逆转瓦伦
 
欧冠-国米3-1谢里夫获首胜20日
欧冠-巴黎3-2胜莱比锡20日
欧冠-AC米兰0-1波尔图三战全败20日
欧冠-多特0-4惨败阿贾克斯20日
 
拜仁大胜
 
西甲-西班牙人2-0加的斯19日
英超-阿森纳2-2战平水晶宫19日
媒体人:索帅和李铁同病相怜19日
国足返回国内首次合练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