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最差到最佳!阿尔特塔当选英超九月最佳主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官方刚宣布了九月最佳的球员和主帅,分别由曼联大将C罗(Cristiano Ronaldo dos Santos Aveiro)以及阿森纳主教练米克尔·阿尔特塔(Mikel Arteta)拿下殊荣。C罗在九月攻入了三个联赛进球的确是实至名归,至于带领阿森纳在联赛取得三连胜的米克尔·阿尔特塔又是否真值得这个奖项呢?
    
    在九月,阿森纳拿下了联赛三连胜,分别赢下了排名第20位的诺维奇(联赛七轮过后1平6负只得1分)、第19位的伯恩利(联赛七轮过后3平4负只得3分)以及状态低迷的北伦敦宿敌热刺(联赛七轮过后2胜2平3负只得8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3位)。不过在首两场胜仗,阿森纳都仅以一球小胜对手,过程中亦不见得有说服力;加上两军(诺维奇和伯恩利)的状态和级数都不属于劲旅级别,阿森纳面对今季一胜难求的两军拿不下胜利已是失败。
    
    至于热刺,这支北伦敦劲旅近况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在对阵兵工厂的前两场比赛(对阵水晶宫和切尔西),他们皆以0-3完败给对手,队中主将哈里·凯恩(Harry Kane)至今仍未收获其今季的首个英超进球。阿森纳主场顺利拿下一场3-1的胜仗确是值得嘉许,但热刺踢得毫无章法、逼抢乏力、缺乏斗志更是主队能轻松取胜的主要原因。
    
    相比起米克尔·阿尔特塔,布莱顿的格雷厄姆·波特(Graham Stephen Potter)显然是更值得赢下此奖项的主帅。在九月份,格雷厄姆·波特带领布莱顿取得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包括拿下了争四份子之一的莱斯特城、赢下今季状态神勇的布伦特福德,战平了中游球队水晶宫。以布莱顿的军容,实在难以想象他们现时能排在联赛榜的前列位置,更暂得14分和曼联、埃弗顿同分,只因净胜球不及两军已排在第六名;但光凭此成绩,格雷厄姆·波特便有资格力压任何英超主教练拿下最佳之名了。而且,格雷厄姆·波特的球队于战术层面展现出来的进步极大,光是后场组织、前场具耐心且悦目的传接,都非米克尔·阿尔特塔的阿森纳能比拟的。因此只能说格雷厄姆·波特未能拿下此奖,实在是可惜至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天空体育:纽卡新老板的财富高达7000亿英镑
2 C罗连续17次入选法国足球金球奖候选
3 金球奖候选:梅罗领衔
4 最壕的来了!官方:沙特财团3亿镑收购纽卡
5 世预赛-中国3-2越南迎首胜
6 多家英媒:布莱顿中场比索马涉嫌性侵
7 欧国联-西班牙2-1意大利进决赛
8 舒梅切尔:索帅下课的呼声很荒谬,他需要时间
9 英超球员身价变化
10 曼联名宿给老东家泼冷水 与三强相比他们还缺啥?
11 希勒评选英超第7轮最佳阵容 韩国两大前锋入选
12 官方!英超下课第一人,神奇教练救火
13 去意已决?曼联锋线大将希望转会皇马
14 瓜帅怒了!质疑利物浦曼联主场哨
15 北伦敦双雄,为何一路挣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破门
 
整个西海岸最潮04日
简直行云流水04日
到哪都是焦点04日
全明星训练营?04日
 
德国四连胜
 
季前赛第一场04日
阿森纳0-0布莱顿03日
狼队2-1纽卡斯尔03日
利兹联1-0沃特福德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