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考验来了!罗马2-0后7天战2强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轮意甲,罗马在主场2-0,干净利落拿下恩波利。本赛季,罗马在主场继续保持全胜,本场过后,穆帅也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加上早年执教国米,他在意甲已经连续42个主场不败,是意甲3分时代后,最长的不败纪录。
    
    
    本场比赛,队长佩莱格里尼复出,之前因为拿到红牌,他缺席了上周末的德比大战,也导致罗马输给了拉齐奥。本场解禁,佩莱格里尼立马就取得进球,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下半场,亚伯拉罕前场抢断后自己打门,结果却被门框拒绝,这是他本赛季第6次射门击中门框了,这个数据是五大联赛第一,他实在太倒霉了。相比之下,姆希塔良就幸运多了,皮球击中立柱之后,刚好落在他跟前,随后他轻松补射,就为罗马锁定胜局。有时候进球就是这么容易,就看你有木有运气了。
    
    
    本场顺利击败对手,罗马拿到了计划中的3分,也继续占据一个前四位置。不过穆帅的考验马上就来了,根据赛程安排,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之后,罗马将在7天之内先后对阵尤文和那不勒斯2大强敌,恐怕凶多吉少。
    
    
    本赛季,罗马在联赛中已经输掉2场比赛,而且全部是在客场。面对维罗纳和拉齐奥的疯狂进攻,罗马都丢了3球,接下来客场对阵已经恢复状态的尤文,罗马想全身而退,恐怕需要奇迹。
    
    
    赛季初,因为C罗的离开,尤文一度陷入困境,好在他们终于走出了低谷,目前在意甲和欧冠,已经实现4连胜,特别是主场1-0拿下切尔西,更是让大家看到了些许巅峰时期老妇人的迹象。在这样的情况下做客对阵尤文,罗马确实没有什么胜算。
    
    
    
    至于主场打那不勒斯,罗马同样面临巨大的困难,后者目前意甲7战全胜,是联赛表现最好的球队,期间他们还击败了尤文,本赛季那不勒斯,绝对有机会竞争冠军。接下来就算是主场作战,罗马也没把握能够击败对手,本赛季至今,穆帅的球队,还没有击败过任何一支强队,强强对话中,防守将对比赛有重大影响,可惜罗马最弱的一环,恰恰就是防守,如果大家都正常发挥的话,罗马恐怕拿不到3分。
    
    考虑到罗马的实力,接下来对阵2大强敌,他们可能很难击败对手,2场拿1分(主场战平那不勒斯机会较大),穆帅也许就能向球迷交差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拉布里亚晒滑跪照:为进球高兴
2 加斯佩里尼:我们的信心被动摇了,米兰的状态
3 米兰瞄准曼联4000万先生?或先租后买
4 穆帅点名要曼联边卫!为索帅排忧解难
5 都灵主帅尤里奇:本应给尤文制造更多麻烦
6 9场6球1助攻!35岁老将刚替补登场就进球
7 晚邮报:伊布想与米兰再续一年
8 葡媒:米兰国米马竞均有意努涅斯
9 科米索:一些球队未遵守财务规则但未受处罚
10 意媒:曼联热刺巴黎计划明夏免签布罗佐维奇
11 德尚:当初离开尤文不是最好的决定
12 两大豪强同时爆冷输球 欧联杯死亡之组出现
13 穆帅:我喜欢今天比赛的结果
14 切尔西5000万挖尤文巨星 曼联追逐哈兰德
15 意乙第6轮:仨后卫破门因扎吉率队绝地逆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