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第6轮:仨后卫破门因扎吉率队绝地逆转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乙第6轮,因扎吉的布雷西亚在一场焦点战中客场连进3球,逆转击败此前排名次席的阿斯科利,从而完成超越;领头羊比萨客场与帕尔马踢成1比1平局,当红新星卢卡敲开布冯的十指关;小辣椒莱切客场险胜西塔代拉,3连胜后跻身前六;老贝的蒙扎拿到近4轮首胜,击败降级区球队波尔德诺内。
    
    
    因扎吉的球队近几轮之所以成绩走低,主要原因是防线不稳,此役客场面对阿斯科利,丢掉的第一球又是自家青训出产的本土中卫西斯塔纳(Andrea Cistana)后场传球被断,直接送给对方前锋迪奥尼西(Federico Dionisi)单刀机会,后者突入禁区弧线球破远角,布雷西亚第17分钟就处于落后。6分钟过后,布雷西亚又被对方的左侧配合打穿,出自米兰青训的左边卫费里西奥利(Gian Filippo Felicioli)为阿斯科利扩大比分。
    
    
    双方争夺
    
    第一个丢球
    尽管失误频频,但布雷西亚本场能够逆转,后防4名首发球员包办全部3个进球,先是失误送礼的西斯塔纳上半场最后时刻挺身而出,他利用角球机会,接到中卫队友昌塞勒的横敲,禁区边缘右脚爆射破死角,为布雷西亚留住了悬念。
    
    
    西斯塔纳跟队友庆祝
    
    西斯塔纳破门瞬间
    下半场,布雷西亚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不断威胁对方球门,第60分钟,又是角球的二次进攻机会,先是荷兰后腰德鲁伊后点头球攻门,被补门的后卫头槌解围,皮球碰到横梁弹出后,布雷西亚此役另一名中卫、委内瑞拉国脚昌塞勒(Jhon Chancellor)近距离头球破空门,2比2。
    
    
    昌塞勒
    
    昌塞勒破门瞬间
    第73分钟,替补登场的莫雷奥赢得点球,左边后卫克罗地亚国脚帕亚奇挺身而出,左脚劲射破门,帮助布雷西亚完成逆转;比赛最后时刻,阿斯科利后腰布彻尔又被红牌罚下,可以说是输球又输人。赢球后,布雷西亚反超阿斯科利,回到积分榜次席,落后领头羊的差距也缩小到一场球以内。
    
    
    帕亚奇点射
    
    帕亚奇点射动图
    之所以差距缩小到两分,关键原因是比萨客场与帕尔马踢平。本场比赛,布冯回到首发阵容,刚刚开场,他就扑出对方的近距离头球,完成扑救后,第一时间起身怒吼,提醒防线队友打起精神。但5分钟后,帕尔马还是首先丢了球,敲开布冯十指关的是比他年轻22岁的比萨头号射手卢卡(Lorenzo Lucca),而为卢卡送出边路传中的则是布冯的世侄、其前尤文队友比林德利的爱子萨穆埃尔-比林德利,卢卡的这次射门距离太近,布冯根本来不及反应。
    
    
    卢卡垫射瞬间
    
    布冯神扑
    
    卢卡破门
    尽管先丢球,但帕尔马还是在下半场追平了比分,本赛季状态不错的罗马尼亚小将米海拉(Valentin Mihaila)左路低平球传中,主力右边后卫、亚特兰大借将德尔普拉托(Enrico Del Prato)近距离推射破门,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此后,帕尔马占据优势,但随着因格莱塞最后时刻的低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双方只能踢成1比1平局。比萨优势被缩小,帕尔马则只能排在第13。
    
    
    布冯
    
    布冯
    
    德尔普拉托
    近期战绩最佳的是小辣椒莱切,该队客场面对实力相当的西塔代拉,锋线老将科达破僵局,虽然一度被扳平比分,但上半场送出助攻的左边锋迪玛利亚诺第77分钟破门救主,帮助莱切客场拿到3分,25岁的迪玛利亚诺出自莱切自家青训,他的舅舅也曾是一代名将——前意大利国脚、1990年世界杯金靴得主斯基拉奇(Salvatore Schillaci)。莱切取胜后升至第6。
    
    
    迪玛利亚诺
    
    斯基拉奇
    老贝的蒙扎拿到近4轮首胜,该队主场面对波尔德诺内,虽然开场仅仅5分钟就被米兰借将查茹点射破门,但赤道几内亚后腰马钦(José Machín)、米兰青训走出的边卫桑皮里西(Mario Sampirisi)以及意大利国青队小妖维尼亚托(Samuele Vignato)连进3球逆转。蒙扎赢球后升到第11,落后升级附加赛区域仅有1分。值得纪念的是,17岁的维尼亚托此役收获的进球,是他职业生涯首球。
    
    
    森普利西
    
    维尼亚托
    
    维尼亚托进球瞬间
    附意乙第6轮战果
    
    阿斯科利2比3布雷西亚(17分钟迪奥尼西,23分钟费里西奥利,97分钟布彻尔;44分钟西斯塔纳,60分钟昌塞勒,73分钟帕亚奇点球)
    
    西塔代拉1比2莱切(45+2分钟奥克翁克沃;10分钟科达,77分钟迪玛利亚诺)
    
    科莫1比1贝内文托(34分钟切里;19分钟格里克红牌,40分钟拉帕杜拉)
    
    蒙扎3比1波尔德诺内(13分钟马钦,72分钟桑皮里西,90分钟维尼亚托;5分钟查茹点球)
    
    雷吉纳0比0弗洛辛诺内
    
    科森扎1比0克罗托内(77分钟卡拉罗)
    
    佩鲁贾1比1阿莱桑德里亚(14分钟德卢卡;17分钟普雷斯迪亚)
    
    帕尔马1比1比萨(54分钟德尔普拉托;13分钟卢卡)
    
    维琴察0比1克雷莫纳(42分钟卡尔德罗尼两黄变一红;44分钟西奥法尼点球)
    
    特尔纳纳1比0斯帕尔(26分钟马尔特拉)
    
    附意乙最新积分榜:
    
    1.比萨16分,2.布雷西亚14分,3-4.克雷莫纳、阿斯科利12分,5-6.贝内文托、莱切11分,7-9.弗洛辛诺内、雷吉纳、科森扎10分,10-12.佩鲁贾、蒙扎、西塔代拉9分,13.帕尔马8分,14-15.斯帕尔、特尔纳纳7分,16-17.科莫、克罗托内3分,18-19.阿莱桑德里亚、波尔德诺内1分,20.维琴察0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必须永不满足 德里赫特有时被过度批评
2 巴尔扎雷蒂:阿莱格里是摆脱困境的大师
3 米兰被黑?解读两大争议:凯西染红+补时点球
4 记者:拉比奥特&阿图尔开始随队训练
5 高龄加疲劳,奔波国米客平矿工
6 1000万欧!米兰盯上20岁比利时天才中场妖星
7 布拉伊达:那不勒斯有赢意甲的可能
8 维埃里:我认为国米会再次赢得意甲冠军
9 意媒:国米有意明夏引进都灵中卫布雷默
10 罗马输拉齐奥 球队右边后卫表现特别的差!
11 吉鲁:九月没有入选国家队让我惊讶
12 10分钟悲喜两重天!尤文小魔仙哭成泪人
13 意甲第1火力全开 再创历史级纪录
14 穆帅:比赛被裁判和VAR毁了
15 意甲18冠王大爆发 甩开尤文11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