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瞄准曼联4000万先生?或先租后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3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西班牙《Fichajes》报道,AC米兰有意在冬窗强化阵容,他们的目标是曼联的中场范德贝克。这位荷兰国脚不满在曼联只是边缘球员的角色,他已经向球队提出希望在冬窗离开。米兰希望先租后买的形式在冬窗签下他。
    
    AC米兰本赛季虽然在欧冠遭遇2连败,但他们的表现其实还是不错的,对利物浦和马竞都是拼到了最后,而且若非是裁判误判,他们甚至可能会拿下马竞。而在意甲,米兰的表现更是极为稳定,他们取得了5胜1平的佳绩,仅次于那不勒斯位列积分榜第二,米兰希望继续保住欧冠席位,马尔蒂尼的计划是在冬窗的时候补充几个较为薄弱的位置,而攻击中场的位置就是其中之一。
    
    米兰在10号位的主要人选是来自皇马的布拉欣·迪亚兹,但他虽然表现非常不错,可是他的所有权并不属于米兰,他是皇马租借来米兰的,所以为了保证这个关键位置的实力和厚度,米兰希望对这个位置再次补强,而曼联的范德贝克就是米兰总监马尔蒂尼锁定的理想目标。
    
    范德贝克在去年以4000万的身价加盟曼联后,始终无法得到主帅索尔斯克亚的青睐成为球队的主力,他最擅长的是攻击中场,但曼联这个位置已经有了B.费尔南德斯,他也能踢全能中场,但博格巴在这个位置的优先级也大于他,至于防守中场则不是他所擅长的。他上赛季加盟后就在队中一直难以找到位置,只出场了19场英超,这也影响到了他在欧洲杯时从荷兰队主力变为了替补,本赛季以来,范德贝克的机会并没有增加。
    
    本赛季至今,范德贝克只踢了3场比赛,总共上场时间只有141分钟,其中90分钟还是联赛杯这样的次要比赛上场的。上轮英超对阵埃弗顿,没有伤病的范德贝克被直接扔上了看台,连大名单都没进。这样边缘化的境遇让范德贝克极为不满,所以他对经纪人要求,尽快离开曼联,去别的有机会球队。
    
    范德贝克的态度让米兰看到了希望,实际上夏天的时候马尔蒂尼就曾和曼联进行过联系,希望带走范德贝克,但当时曼联并未答应米兰的要求。如今范德贝克自己希望离开,也让米兰得到他的可能性增加,不过米兰的首选并不是买断,他们希望是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完成转会,此前米兰得到后卫托莫里就是这种模式,对不缺钱的曼联而言,这个模式倒是可以接受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点名要曼联边卫!为索帅排忧解难
2 都灵主帅尤里奇:本应给尤文制造更多麻烦
3 9场6球1助攻!35岁老将刚替补登场就进球
4 晚邮报:伊布想与米兰再续一年
5 葡媒:米兰国米马竞均有意努涅斯
6 科米索:一些球队未遵守财务规则但未受处罚
7 意媒:曼联热刺巴黎计划明夏免签布罗佐维奇
8 德尚:当初离开尤文不是最好的决定
9 两大豪强同时爆冷输球 欧联杯死亡之组出现
10 穆帅:我喜欢今天比赛的结果
11 切尔西5000万挖尤文巨星 曼联追逐哈兰德
12 意乙第6轮:仨后卫破门因扎吉率队绝地逆转
13 尤文必须永不满足 德里赫特有时被过度批评
14 巴尔扎雷蒂:阿莱格里是摆脱困境的大师
15 米兰被黑?解读两大争议:凯西染红+补时点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勇士默契大考验
 
拉齐奥2-0火车头01日
西汉姆2-0维也纳快速01日
莱斯特城0-1华沙军团01日
那不勒斯2-3莫斯科01日
 
回顾詹姆斯生涯
 
浪到飞起! 30日
哈登阿杜表壮志30日
我会为科比而战30日
社会瓜的社会气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