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豪强同时爆冷输球 欧联杯死亡之组出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继续开打:华沙莱吉亚VS莱斯特城。上半场第30分钟,马达托夫进球。下半场,两队没有再次改变场上比分。最终,莱斯特城0-1败北。
    
    那不勒斯,主场迎战莫斯科斯巴达。上半场刚开始,埃尔马斯进球。第29分钟,马里奥-鲁伊红牌下场。第54分钟,普罗梅斯进球。第79分钟,伊格纳托夫破门。第89分钟,普罗梅斯再下一城。第93分钟,奥斯梅恩破门。2-3,那不勒斯输给莫斯科斯巴达。
    
    莱斯特城输给华沙莱吉亚,无疑是一个大冷门。那么,那不勒斯输球,也是冷门吗?莫斯科斯巴达虽然也是欧洲足坛的一支劲旅,但是现在的那不勒斯,势头正旺,位居意甲榜首。他们输球,也是出人意料之外的。当然,这跟场上少打一人有关。
    
    随着这两大豪强失利,欧联C组的积分形势如下:华沙莱吉亚6分,莫斯科斯巴达3分,莱斯特城、那不勒斯1分。以这个趋势发展下去,C组必然成为死亡之组,莱斯特城与那不勒斯至少有一支球队,将变得危险起来。
    
    相对而言,莱斯特城更加危险:新赛季以来,罗杰斯的球队状态太差了。英超已经踢了6轮,莱斯特城2胜1平3负,仅拿到了7分。本赛季争四,莱斯特城希望本来就不大。但是,以这个趋势发展下去,争六也没戏。下赛季,欧联杯是踢不了了,只能去踢欧协杯了。
    
    莱斯特城的问题在哪?防守!6场英超,丢了10个球;2场欧联,丢了3个球。也就是说,8场比赛丢13个球,放眼整个五大联赛,有哪一支强队能丢这么多?因此,罗杰斯必须将防守给调教好。否则的话,本赛季他们必然一败涂地,罗杰斯的豪门梦,也很难实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我喜欢今天比赛的结果
2 切尔西5000万挖尤文巨星 曼联追逐哈兰德
3 意乙第6轮:仨后卫破门因扎吉率队绝地逆转
4 尤文必须永不满足 德里赫特有时被过度批评
5 巴尔扎雷蒂:阿莱格里是摆脱困境的大师
6 米兰被黑?解读两大争议:凯西染红+补时点球
7 记者:拉比奥特&阿图尔开始随队训练
8 高龄加疲劳,奔波国米客平矿工
9 1000万欧!米兰盯上20岁比利时天才中场妖星
10 布拉伊达:那不勒斯有赢意甲的可能
11 维埃里:我认为国米会再次赢得意甲冠军
12 意媒:国米有意明夏引进都灵中卫布雷默
13 罗马输拉齐奥 球队右边后卫表现特别的差!
14 吉鲁:九月没有入选国家队让我惊讶
15 10分钟悲喜两重天!尤文小魔仙哭成泪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