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暗示拒绝续约疑似回应欧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2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杜兰特续约后,欧文和哈登的续约看起来只是时间问题,但还是那句话,在白纸黑字正式签约前,一切都算不得数。近日哈登接受ESPN女记者Malika Andrews采访,谈到了续约。他称生涯至今从未当过自由球员,如今他希望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这番表态貌似昭示着,他会拒绝提前续约。
    
    哈登是这么说的。他称生涯迄今,他签下了一份又一份续约合同,一直表现得很忠诚,这也导致他从未试水过自由球员市场,但这一次他希望能按照自己的节奏来。
    
    说到这里,哈登又话锋一转,给篮网球迷吃了颗定心丸。他称目前而言,离开篮网,离开杜兰特和欧文都会是非常非常艰难的。新赛季他只想专注于夺冠,此后一切都会迎刃而解的。
    
    为了夺冠,哈登加盟篮网,并曾拒绝火箭开出的高薪,他的决心是毋庸置疑的。上赛季篮网尽管折戟于东区次轮,但伤病是不容忽视的因素。新赛季的篮网若保持健康,仍会是夺冠大热门。按理来说,在杜兰特续约后,欧文和哈登也该尽快跟进才对。也正因为此,篮网主帅纳什近日还表示,他对欧文和哈登提前续约的前景非常乐观。
    
    但近期欧文拒绝接种新冠疫苗一事,却又给篮网新赛季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在2020-21赛季,当季后赛来临时,球迷们还曾担心欧文继续像常规赛那样玩儿失踪;如今,谁也不敢保证,即便这次疫苗风波过去了,欧文还不会闹出其他幺蛾子。倘有不慎,篮网的夺冠梦想就会破裂。
    
    或许,这正是哈登不愿将自己长时间绑定在篮网的原因之一,毕竟他目前的合同还剩2年(如果在明年不跳出合同的话)。哈登会用下赛季来观察,若篮网顺利夺冠,或打入总决赛,那一切皆好说;若欧文再生事,且证明篮网距夺冠还远,不排除哈登会跳出合同另谋高就。
    
    当然,哈登还有其他的考虑。等到明年,他能签下更大的合同,工资帽也可能会大涨,毕竟,这可能是哈登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
    
    总之,哈登目前也是走一步看一步,这也从侧面表明,尽管篮网三巨头私交甚好,但在现实利益面前,每个人还是得多为自己打算打算。或许哈登仍会在提前续约合同上签字,也许不会,但不论如何,他提前续约篮网一事不再如此前那样板上钉钉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恩比德:马克西是非常好的得分手
2 火箭老鹰正式谈判 戈登豪斯成筹码
3 西蒙斯25%工资遭拒付!825万转入托管账户
4 詹姆斯威少无缘首战篮网!湖人四将高挂免战牌
5 矛盾公开化!大帝谈西蒙斯
6 湖人训练营暖心一幕!詹姆斯倒地众人冲上来扶
7 彻底摊牌!恩比德直言西蒙斯不尊重队友
8 掘金小波特谈顶薪续约:我其实配不上这份合同
9 多队高管看好欧文换西蒙斯!篮网老板正式发声
10 明年NBA状元热门人选签约经纪公司
11 西蒙斯是怎么坑76人的?NBA分析师破案
12 纳什:还没和欧文谈过联盟新规 很高兴看到他
13 NBA-官宣!湖人再签1人,训练营名单已达19人
14 詹姆斯和乔丹谁才是GOAT?奥尼尔和艾弗森的看法
15 刚签约就作!小波特拒绝打疫苗+自曝曾两次感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