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鹰正式谈判 戈登豪斯成筹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2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现在距离NBA季前赛开始只剩下最后3天的时间了,这对于球迷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也证明新赛季真的拉开序幕,球迷们终于又有球可以看了。不过现在很多球队新赛季的阵容也还没有定下来,多支球队都希望能够在季前赛考察球员,从而为新赛季球队阵容做出最好的选择。而根据最新消息来看,火箭方面在确定了20人名单之后似乎还是希望进行交易年轻化自己球队的阵容。
    
    根据最新的消息源透露,火箭队在准备季前赛的同时也在准备各种交易,其中就包括与老鹰队的谈判。虽然球队中的老将戈登和豪斯的经验对于新赛季火箭队的新人们都非常重要,但是火箭队依旧希望能够继续年轻化阵容,让球队整体看起来更具潜力,这次他们瞄准了老鹰队两名年轻球员,他们分别是雷迪什和赫尔特。
    
    这两名球员中老鹰队其实是希望送走雷迪什的,毕竟现在的雷迪什对于老鹰队来说也算是可有可无的,另外雷迪什不断遭遇到的伤病也让球队感到非常沮丧,所以他们这次也是希望能够以一个不错的筹码送走雷迪什。赫尔特是一名非典型的白人射手,虽然他的“主业”是三分球投射,但是他的运动能力也是非常出色的,在快攻中也非常喜欢扣篮,身体素质劲爆。所以火箭想要拿下这两名球员也很正常。根据消息透露,火箭打算送出戈登、豪斯、奥古斯丁三名老将,外加泰特或者小马丁的其中一人以及2023年的雄鹿签或一个次轮,从而一球同时换到这两名年轻潜力球员。
    
    斯通的这个方案其实还是不错的,毕竟老鹰队在进入东决之后肯定是希望更进一步的,所以如果他们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那他们肯定还是需要一些老将辅佐特雷-杨以及约翰-柯林斯等球员。而火箭送出的这三名球员季后赛经验都非常丰富,外加上球风成熟的泰特以及正在慢慢进步的小马丁,这些筹码对于老鹰来说也都是非常诱人的。不过老鹰队可能也会付出一个首轮签的代价,这个代价可能会成为变数。如果这笔交易真的能成功的话,那对于火箭的侧翼可能会是一个比较好地提升,对于老鹰进入季后赛也有帮助,算是双赢吧,接下来就看双方后期的谈判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西蒙斯25%工资遭拒付!825万转入托管账户
2 詹姆斯威少无缘首战篮网!湖人四将高挂免战牌
3 矛盾公开化!大帝谈西蒙斯
4 湖人训练营暖心一幕!詹姆斯倒地众人冲上来扶
5 彻底摊牌!恩比德直言西蒙斯不尊重队友
6 掘金小波特谈顶薪续约:我其实配不上这份合同
7 多队高管看好欧文换西蒙斯!篮网老板正式发声
8 明年NBA状元热门人选签约经纪公司
9 西蒙斯是怎么坑76人的?NBA分析师破案
10 纳什:还没和欧文谈过联盟新规 很高兴看到他
11 NBA-官宣!湖人再签1人,训练营名单已达19人
12 詹姆斯和乔丹谁才是GOAT?奥尼尔和艾弗森的看法
13 刚签约就作!小波特拒绝打疫苗+自曝曾两次感染
14 三消息!湖人后卫达成新签约,篮网3换2交易赚大了
15 记者:詹眉说上赛季很想念你 隆多‘落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