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队高管看好欧文换西蒙斯!篮网老板正式发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篮网训练营进入第三天,官方晒出了三巨头同框的画面,但这支球队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焦点仍是欧文拒绝接种疫苗可能带来的后果。
    
    据美媒B/R报道,一位篮网官员指出,和旧金山完全接种疫苗的要求(12岁以上公民在当地参加大型室内活动要完全接种疫苗)不同,欧文只需要注射一针疫苗就可以重新加入球队。
    
    即便如此,欧文仍不愿意接种疫苗,这引起了圈内人士的猜测。一支球队的副总经理在接受B/R采访时说道:“他(欧文)并没有表现出自己爱这个地方,而且想要留下来。”B/R采访的多支球队高层,都提到了篮网和76人交易的潜在可能性,欧文和西蒙斯互换东家,对于两支身处舆论中心的球队来说,或许是最自然的解决方案。
    
    随着常规赛季的临近,NBA球员接种比例正在继续提升,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称,目前联盟的接种新冠疫苗比例已经达到95%,其中包括已经注射一针疫苗的球员。沃纳罗斯基同时透露,联盟和工会已经同意继续执行对未接种疫苗球员的严格限制措施。
    
    欧文不愿接种疫苗,可能导致缺席所有主场比赛。很多球迷好奇篮网老板蔡崇信作何感想,就在今天,他也正式发声了。
    
    “凯里(欧文)把这件事当成个人选择,我尊重他的想法。”蔡崇信说道,“但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目标。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什么?我们今年的目的是什么?非常非常清楚:赢得一座总冠军,而冠军球队需要每一个人往同一个方向努力。所以,我希望凯里能够打满这个赛季,和其他人一起夺得总冠军。对于每个人来说,这是最好的结果。”
    
    篮网和湖人被视为新赛季夺冠的两大热门。在今天的采访中,奥尼尔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更看好湖人拿到总冠军。
    
    奥尼尔说:“我选择湖人,他们看上去更团结一些。篮网有两个问题,如何控制自我以及健康问题。如果每个人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每个人都做到该做的事,而且没有伤病的困扰,我认为这两支球队是总冠军领跑者,他们都有最好的机会。”当谈到篮网可能存在的麻烦时,奥尼尔说:“欧文到底会不会打主场比赛,就是这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明年NBA状元热门人选签约经纪公司
2 西蒙斯是怎么坑76人的?NBA分析师破案
3 纳什:还没和欧文谈过联盟新规 很高兴看到他
4 NBA-官宣!湖人再签1人,训练营名单已达19人
5 詹姆斯和乔丹谁才是GOAT?奥尼尔和艾弗森的看法
6 刚签约就作!小波特拒绝打疫苗+自曝曾两次感染
7 三消息!湖人后卫达成新签约,篮网3换2交易赚大了
8 记者:詹眉说上赛季很想念你 隆多‘落泪’
9 哈斯勒姆因父亲去世缺席热火首训 阿德巴约穿40
10 霍华德:我们产生了化学反应 这种化学反应源于对比赛的热爱
11 霍华德:非常期待和威少一起打球 我愿意称之为
12 魔术师:这支湖人的篮球智商超高 他们是NBA最聪明的球队
13 湖人新赛季首发引热议!浓眉改打中锋被看衰
14 坎宁安:会向所有人证明为何我是状元
15 字母哥约基奇晚进入联盟 都已经拿到MVP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