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摊牌!恩比德直言西蒙斯不尊重队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和预期的结果一样,西蒙斯没有参加76人的训练营。在采访中,恩比德也谈到了西蒙斯的状况,彻底摊牌了。他直言西蒙斯的做法不尊重队友,并表示当初为了西蒙斯放弃巴特勒是个错误。
    
    此前,The Athletic的记者Sam Amick报道称,西蒙斯认为他和恩比德的组合已经走到尽头,觉得76人选择以恩比德为核心建队不适合自己的打法。对此,恩比德也给出了回应。
    
    “我看过这篇报道,我不确定这是不是他自己说的,但过去几个月的事情摆在这儿,他并没有出现在这儿,所以这至少应该是他的经纪人或者他身边的人透露的。”恩比德说,“我觉得,我们的球队一直在围绕他的需求建队,我并不是非得需要射手,但我们签下了AL(霍福德),一个能拉开空间的五号位,就是确保他的需求。塞斯-库里,一个史上最好的三分手之一,丹尼-格林和托比亚斯-哈里斯都是四成命中率的三分射手……。”
    
    恩比德直言自己看到报道时的心情,是“很惊讶”。“我们签下霍福德,放弃了巴特勒,我至今认为那是个错误,但我们那么做就是为了确保球在他(西蒙斯)的手上。”
    
    恩比德表示拥有西蒙斯的76人是一支更好的球队,没有西蒙斯,球队不会变得更好。从这个角度来说,他直言西蒙斯的做法不够尊重队友。“(西蒙斯)目前的状况令人失望,对队内正在努力奋斗的队友缺乏足够的尊重。一些球员需要依靠球队走向成功来留在联盟里赚钱。因为当你在一支成功的球队效力时,联盟里总有你的一席之地,因为你在这支球队里,而且你能做出贡献。”
    
    最后,恩比德显然也已经厌倦讨论西蒙斯了。“我们仍然希望他回心转意,但我能操心的只有出现在这里的球员。(解决西蒙斯的问题)那并不是我的工作,我不是一个总经理,也不是一个老板,坦白说,那不关我的事。”
    
    或许是西蒙斯的决绝,让恩比德也不愿意再粉饰太平。他和西蒙斯的缘分,应该是真的到头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掘金小波特谈顶薪续约:我其实配不上这份合同
2 多队高管看好欧文换西蒙斯!篮网老板正式发声
3 明年NBA状元热门人选签约经纪公司
4 西蒙斯是怎么坑76人的?NBA分析师破案
5 纳什:还没和欧文谈过联盟新规 很高兴看到他
6 NBA-官宣!湖人再签1人,训练营名单已达19人
7 詹姆斯和乔丹谁才是GOAT?奥尼尔和艾弗森的看法
8 刚签约就作!小波特拒绝打疫苗+自曝曾两次感染
9 三消息!湖人后卫达成新签约,篮网3换2交易赚大了
10 记者:詹眉说上赛季很想念你 隆多‘落泪’
11 哈斯勒姆因父亲去世缺席热火首训 阿德巴约穿40
12 霍华德:我们产生了化学反应 这种化学反应源于对比赛的热爱
13 霍华德:非常期待和威少一起打球 我愿意称之为
14 魔术师:这支湖人的篮球智商超高 他们是NBA最聪明的球队
15 湖人新赛季首发引热议!浓眉改打中锋被看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