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离队埃弗顿欲补强!前热刺右后卫进入视野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J罗的离开,让埃弗顿方面在薪资支出方面,腾出了20万镑的周薪。因此贝尼特斯的操作,可以说是为了球队的未来考虑,对贝尼特斯而言,球队需要做出一些调整,这才可以让球队在新赛季在英超赛场上获得更好的排名,争取拿到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安切洛蒂绝对是个好人,因为其上赛季围绕J罗打造了一套阵容,但随着安切洛蒂的离开,贝尼特斯会更加务实,毕竟J罗不菲的年薪,以及其团队球员的属性,让贝尼特斯不愿意再在阵容方面给J罗擦屁股。
    
    J罗的离开让埃弗顿这边腾出了20万镑的周薪空间,因此安切洛蒂考虑对阵容进行提升和补强,毕竟埃弗顿现在的阵容厚度还不够。毕竟想在英超赛场上取得好成绩,需要的是雄厚的阵容厚度,看看现在的曼市双雄以及切尔西和利物浦就知道,球队想取得在多线作战的前提下取得好成绩,就需要打造出几套阵容,并在多线作战的前提下,保持阵容的持久性。
    
    根据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称,随着J罗的离开,转会加盟卡塔尔阿尔赖扬俱乐部,作为埃弗顿队内顶薪球员,J罗的离开会为埃弗顿节省出20万镑的周薪空间,而埃弗顿方面有意考虑引进前热刺右后卫奥里耶。虽然在埃弗顿右后卫的位置上有爱尔兰右后卫科尔曼,以及年轻的英格兰本土后卫本戈弗雷可以客串,但贝尼特斯不介意引进周薪才7万镑的奥里耶。
    
    奥里耶在夏窗关闭前和热刺终止了合约,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自由身球员。不过直到现在,奥里耶都没有找到新的工作。不过随着冬季转会窗的开启,作为自由球员的奥里耶有了加盟的机会,留在英超对球员而言依然是一种可能,毕竟因为兄弟在法国的去世,奥里耶不愿意回到伤心地。
    
    作为冠军主帅,贝尼特斯的到来,对埃弗顿而言可能并不是坏消息,球队有机会在英超赛场上走得更远,并有机会在本赛季进入英超前6,争取获得下赛季欧联的参赛资格。5轮过后目前埃弗顿3胜1平1负位居英超第6的位置,过去接连几个赛季,埃弗顿老板莫西里对球队都是无怨无悔的投入,先是帮俱乐部偿还债务,随后每个赛季都在不断的进行人员补强。新体育场的筹建都可以看出莫西里对俱乐部的支持力度,当然持续几年的投入,并没有让埃弗顿参与在欧战赛场上搏杀的机会。
    
    贝尼特斯作为冠军主帅,自然是莫西里期待的主教练人选,相比安切洛蒂的执教能力,贝尼特斯更加务实,而这种踢法,也是莫西里期待看到的攻势足球。贝尼特斯需要更务实一点,而J罗的离开,更是给自己机会,可以在冬窗尝试进行一些补强,虽然通过签约引进球员的可能性不高,但通过签下自由球员的方式,也可以对阵容进行补强。
    
    不知道奥里耶会不会在冬窗加盟埃弗顿,但不可否认这位法国右后卫,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如果贝尼特斯可以调教好,管教好奥里耶的鲁莽行为,以及鲁莽的防守动作,奥里耶会是埃弗顿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的一个不错的补强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晚:卡瓦尼将伤愈回归战维拉
2 多给3万都不行!切尔西或放铁卫免费离队
3 帕洛尔:想看到比苏马加盟枪手
4 威尔希尔谈无球可踢:我会证明自己是健康的
5 默森:蒂尔尼变得像一名校长
6 官方:曼联主战维拉不会在英国直播
7 加拉:不理解阿森纳花5000万英镑买他
8 热刺再收坏消息!贝尔温至少伤停一个月
9 芬威为利物浦硬件投入达2.2亿镑
10 联赛杯梅开二度 南野拓实证明自己
11 曼联出局罪魁?3900万中场需为丢球负责!
12 沦为边缘人物的马夏尔被允许可以离开曼联
13 超级计算机预测本赛季英超:前四与上赛季一致
14 图赫尔:球队表现良好是因专注训练
15 1亿签走巴黎队长?27岁巴西中卫拒绝蓝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