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希尔谈无球可踢:我会证明自己是健康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9岁的前英格兰和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上赛季末离开伯恩茅斯,目前没有效力任何一家俱乐部,他目前一直在跟随意乙的科莫进行训练。
    
    “我认为有一种看法,我也从一些俱乐部得到了这样的看法‘出色的球员,都可能遇到伤病问题,’威尔希尔在接受《Under The Surface》播客采访时表示,“疫情之前我就没受伤过,伤势也不严重,我每天都在训练。当我在伯恩茅斯时,我每场比赛都能上场,所以我觉得这是个很容易的问题,因为我还可以踢球。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向你们证明自己,证明我是健康的。”
    
    “目前的情况很令人沮丧,也会让你精神崩溃,因为你知道,尤其是当你独自训练的时候,你自己能做的事情很少。你必须不断奔跑,这很难,也很无聊,然后你会想‘我为什么要做这个?为什么我每天都在折磨自己?’我在等待机会的到来,我也得到了这样的答案。”
    
    “我有一个10岁的孩子,他对足球非常着迷,他喜欢足球,还看天空体育的新闻。他有懂一些足球知识,这可能是最难向他解释的部分,因为他总是问我是否加盟新俱乐部了,或者有没有人想要你,我说‘没有’,我想这就是你能说的,你必须对他诚实。”
    
    “我和我的妻子不久之后又进行了一次对话。在我努力训练的时候我会跟她说,我每天独自训练,也有疑问,如果俱乐部都在拒绝我,我为什么还要训练。我跟妻子说‘等我训练够了你就告诉我,或者别再训练了,也许你可以试着把注意力放在别的事情上。”
    
    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上周表示,如果威尔希尔愿意,他将被允许在阿森纳训练。阿尔特塔:“我们愿意尽可能地帮助他,他知道这一点,情况就是这样。”然而,当被问及威尔希尔是否有机会重返枪手时,阿尔特塔毫不含糊地回答说:“我不会那么做。”
    
    前枪手主帅温格告诉《每日电讯报》:“我看到了更多的积极因素,VAR给进攻带来了更多的尊重,有时技术更好的球员会被侵犯,现在我们已经向前迈进了。我们总是会去尝试进攻,这有时会是一种挫折。当我回顾像威尔希尔、拉姆塞这样在他们职业生涯早期就受了伤的球员时,作为一名教练,你会感到有责任去做些什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默森:蒂尔尼变得像一名校长
2 官方:曼联主战维拉不会在英国直播
3 加拉:不理解阿森纳花5000万英镑买他
4 热刺再收坏消息!贝尔温至少伤停一个月
5 芬威为利物浦硬件投入达2.2亿镑
6 联赛杯梅开二度 南野拓实证明自己
7 曼联出局罪魁?3900万中场需为丢球负责!
8 沦为边缘人物的马夏尔被允许可以离开曼联
9 超级计算机预测本赛季英超:前四与上赛季一致
10 图赫尔:球队表现良好是因专注训练
11 1亿签走巴黎队长?27岁巴西中卫拒绝蓝军
12 内维尔谈英超争冠:利物浦不如几年前那样强势
13 天空体育评本赛季英超累计表现榜
14 镜报盘点利物浦队史最佳免签球员:米尔纳、马蒂普在列
15 热刺从三轮三胜到五轮只进三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