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给3万都不行!切尔西或放铁卫免费离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3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拉开战幕,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通过点球大战击败阿斯顿维拉艰难晋级。此役,图赫尔做出了大幅轮换,卢卡库、芒特和蒂亚戈-席尔瓦等主力都替补待命。而上一轮英超打进1球的中卫吕迪格则干脆没有进入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这位德国中卫与俱乐部的续约并不顺利。
    
    吕迪格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蓝军非常希望与他完成续约,不过双方在工资待遇上存在较大的分歧。德国中卫希望拿到一份20万英镑的周薪,但财大气粗的切尔西却只愿意提供17万英镑,这让吕迪格非常不满。如果双方无法达成一致,吕迪格在明年1月份就可以与其他球队草签合同,并在明年夏天自由身加盟。
    
    2017年夏天,吕迪格从意甲罗马队转投切尔西,蓝军为了签下他支付了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加盟蓝军的第一个赛季,吕迪格就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处处子赛季出战了45场各项比赛打进3球并送出2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如今4个赛季过去,他已经为蓝军出战了153场各项赛事,砍下7球3助攻,随队拿到了1个英格兰足总杯、1个欧洲超级杯、1个欧联杯和1个欧冠联赛冠军奖杯,可谓是收获满满。
    
    吕迪格身高达到1米90,拥有强悍的身体对抗和超强的一对一防守能力,上赛季欧冠决赛,他与德布劳内发生激烈碰撞导致后者因伤下场,而他却依然活蹦乱跳。在前世界第一中卫里奥-费迪南德眼中,吕迪格是与鲁本迪亚斯实力不相上下的英超最佳中卫。
    
    但是,如今这位里奥眼中的英超最佳中卫,很有可能被蓝军免费送到其他球队,包括大巴黎和拜仁在内的6家欧洲顶级俱乐部都对他虎视眈眈。关键在于,双方的分歧也只有3万英镑,财大气粗的切尔西满足吕迪格的要求可谓是轻而易举。为何他们会冒着这位铁卫免费走人的危险都不愿意妥协呢?这个做法看似不可理喻,其实充满智慧。
    
    给吕迪格20万英镑周薪自然是很容易,但满足了他的要求,队内其他球员怎么办,也要一一满足吗?如果是那样的话,切尔西的工资架构就会宣告崩塌,更衣室也将会暗流涌动。事实上,今年夏天亚伯拉罕之所以被卖到罗马,除了他在图赫尔手下机会不多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希望得到与奥多伊持平的工资,后者在2019年夏天与切尔西完成续约后,得到了一份周薪为15万英镑最高可达18万甚至20万英镑的周薪,这让亚伯拉罕眼红耳热,但蓝军并没有同意他的要求,并且直接在今年将他卖到了罗马。
    
    有了亚伯拉罕的前车之鉴,切尔西自然也不会对吕迪格开绿灯,因为这是底线。事实上,德国中卫虽然实力出众,但也有一个很大的缺陷那就是伤病问题,尤其是他的十字韧带重伤,更是一个巨大的隐患。事实上,切尔西早已未雨绸缪,瞄准了在尤文图斯过得不开心的荷兰中卫德里赫特,准备在明年夏天斥资1亿欧元将他招致麾下。
    
    在球队工资架构的掌控上,曼联曾经给英超充当过典型的反面教材。2018年1月,他们签下了智利大腿桑切斯,并给了他一份周薪高达50万英镑的肥约,正是这笔签约在曼联更衣室引发了地震,博格巴、德赫亚等主力都纷纷要求加薪,就连中场工兵埃雷拉都在续约谈判中索要20万英镑的周薪。最终,德赫亚得到了一份周薪37.5万英镑的续约合同,马夏尔则是25万英镑周薪续约留队。如今,德赫亚好歹王者归来,但马厂长已经是曼联最令人失望的球员,不过由于他的超高薪水,曼联想清洗他也并不容易。所以,有了这个前车之鉴,也难怪切尔西在球员续约谈判上如此小心翼翼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帕洛尔:想看到比苏马加盟枪手
2 威尔希尔谈无球可踢:我会证明自己是健康的
3 默森:蒂尔尼变得像一名校长
4 官方:曼联主战维拉不会在英国直播
5 加拉:不理解阿森纳花5000万英镑买他
6 热刺再收坏消息!贝尔温至少伤停一个月
7 芬威为利物浦硬件投入达2.2亿镑
8 联赛杯梅开二度 南野拓实证明自己
9 曼联出局罪魁?3900万中场需为丢球负责!
10 沦为边缘人物的马夏尔被允许可以离开曼联
11 超级计算机预测本赛季英超:前四与上赛季一致
12 图赫尔:球队表现良好是因专注训练
13 1亿签走巴黎队长?27岁巴西中卫拒绝蓝军
14 内维尔谈英超争冠:利物浦不如几年前那样强势
15 天空体育评本赛季英超累计表现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