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梅开二度 南野拓实证明自己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21/202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日本国脚南野拓实获得了难得的首发机会,他用两粒进球回馈的克洛普的信任。平心而论,作为一名亚洲球员,能被英超冠军球队利物浦看重,并且获得出场机会,南野拓实已经足够优秀,更何况他今天还上演的梅开二度的好戏,但是以他的个人实力仍然处于俱乐部边缘位置。
    
    像联赛杯这样的比赛,通常是给主力球员轮休的时候,比如萨拉赫和马内都没有进入大名单,因此南野拓实才有机会首发出战。其次,利物浦今天面对的是弱旅诺维奇,这支球队目前排名英超垫底,本赛季开局遭遇五连败,十足的鱼腩球队。我们可以看到,南野拓实很少得到队友的支持,但他还是靠着个人能力连下两城,这也得益于诺维奇的防守做得不好。全场比赛,诺维奇都在跟利物浦打对攻,而后者只有三脚射门打正,这三次射门全部转化为进球。
    
    从2019年冬窗加盟以来,南野拓实很少在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他在利物浦的处子球是在社区盾杯中打进的。由于当赛季利物浦全力冲击联赛冠军,锋线上人才济济,南野拓实想进入首发几乎没有可能,但是球队觉得这样一位青年才俊放在替补席上似乎可惜了,因此2020/2021赛季后半段,南野拓实被租借至南安普顿练级。
    
    本赛季,南野拓实重返利物浦,但是一切并不如外界预期的那样,开赛5轮,日本前锋从未首发过,萨拉赫、若塔和马内牢牢占据着前场三个主力位置,如果菲尔米诺复出,南野拓实的出场时间将会再度压缩,此外还有奥里吉和他竞争主力位置。因此,虽然本次上演了一番梅开二度的好戏,但是南野拓实在利物浦的位置依旧不稳,他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守好替补席,争取利用为数不多的出场时间争取在联赛中表现的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出局罪魁?3900万中场需为丢球负责!
2 沦为边缘人物的马夏尔被允许可以离开曼联
3 超级计算机预测本赛季英超:前四与上赛季一致
4 图赫尔:球队表现良好是因专注训练
5 1亿签走巴黎队长?27岁巴西中卫拒绝蓝军
6 内维尔谈英超争冠:利物浦不如几年前那样强势
7 天空体育评本赛季英超累计表现榜
8 镜报盘点利物浦队史最佳免签球员:米尔纳、马蒂普在列
9 热刺从三轮三胜到五轮只进三球
10 开局不顺让曼城和凯恩明白彼此重要性
11 内维尔:最好的球队能在占据优势时取得进球
12 利物浦官方:柯蒂斯-琼斯将在联赛杯
13 蒂亚戈席尔瓦头槌坎特远射 切尔西3-0热刺
14 C罗破门 曼联2-1西汉姆
15 富安健洋2战征服阿森纳 球迷盛赞:日本勇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