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再收坏消息!贝尔温至少伤停一个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国媒体Football insider(足球内幕)报道称,热刺的跟队记者维尔汉姆透露,热刺的边锋贝尔温至少要伤停一个月的时间。这个消息对于热刺来说,绝对是一个坏消息,现在小卢卡斯也受伤了,努诺手里只有孙兴慜和凯恩两个攻击手,而在周末他们要在联赛客场挑战阿森纳。
    
    在对阵雷恩的欧会杯比赛中,刚刚复出的贝尔温在上半场就受伤下场,下场的时候荷兰边锋一瘸一拐,且面露痛苦的表情。对于努诺来说,更糟糕的是,这场比赛下半场刚一开场,小卢卡斯也受伤了。这两个边锋也缺席了0-3输给切尔西的比赛,无论是洛赛尔索还是希尔出现在右边锋的位置上,都无法给到孙兴慜和凯恩更多的支持。
    
    足球内幕采访了热刺的跟队记者维尔汉姆,维尔汉姆透露贝尔温的伤情不容乐观。“当你看到球员要穿一只保护靴子的时候,这个球员至少要伤停一个月的时间。这对热刺来说,简直太糟糕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看看对阵切尔西时的替补席吧,只有希尔和新人斯卡利特两个攻击手。”维尔汉姆说。
    
    “在这个赛季前四场比赛,贝尔温对于热刺的作用很明显。这个夏天,贝尔温给新帅努诺很深的印象,所以他拿到了主力的位置。少了贝尔温,热刺在进攻线上少了好几个套路选择。”维尔汉姆说。在热刺的边锋位置上,贝尔温主要踢左边锋的位置,但也可以客串右边锋,虽然射门技术欠奉,但是荷兰人的防守态度和硬度,是非常不错的。
    
    对于努诺来说,如果本周末贝尔温和小卢卡斯都不能在对阵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中出场,或许也可以考虑首发17岁的斯卡利特。穆里尼奥在执教时,曾认为他的风格很像拉什福德,可以在边路尝试给到球队更多的帮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芬威为利物浦硬件投入达2.2亿镑
2 联赛杯梅开二度 南野拓实证明自己
3 曼联出局罪魁?3900万中场需为丢球负责!
4 沦为边缘人物的马夏尔被允许可以离开曼联
5 超级计算机预测本赛季英超:前四与上赛季一致
6 图赫尔:球队表现良好是因专注训练
7 1亿签走巴黎队长?27岁巴西中卫拒绝蓝军
8 内维尔谈英超争冠:利物浦不如几年前那样强势
9 天空体育评本赛季英超累计表现榜
10 镜报盘点利物浦队史最佳免签球员:米尔纳、马蒂普在列
11 热刺从三轮三胜到五轮只进三球
12 开局不顺让曼城和凯恩明白彼此重要性
13 内维尔:最好的球队能在占据优势时取得进球
14 利物浦官方:柯蒂斯-琼斯将在联赛杯
15 蒂亚戈席尔瓦头槌坎特远射 切尔西3-0热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