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连场球荒+发脾气,是因为尤文想卖掉他吗?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第33轮,距离联赛结束还剩5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佛罗伦萨,结果战成1-1。因为先进行比赛的关系,尤文以积66分暂时攀升到积分榜第二。
    
    但这个第二可一点都不稳,少赛一轮的AC米兰、亚特兰大和那不勒斯在完成本轮比赛后的积分最多可能是69分、68分和66分,尤文随时可能被挤到第4,甚至第5。
    
    |C罗继续哑火|
    
    本场比赛,C罗搭档迪巴拉首发,但两人颗粒无收。最后是替补出场的莫拉塔救主,才帮尤文抢回1分。
    
    本场过后,C罗已经连续3场没有进球。
    
    对热那亚,C罗6脚射门2脚射正,1次击中横梁,获评全场最佳。尤文3-1胜热那亚。
    
    对帕尔马,C罗5脚射门1脚射正,多次传球失误,吃到黄牌一张。尤文3-1胜帕尔马。
    
    对佛罗伦萨,C罗5脚射门全部射偏。
    
    尽管这3场比赛结果是2胜1平,但因为连续遭遇球荒,C罗的情绪明显不佳。
    
    对热那亚,赛后有球迷拍到C罗怒扔球衣。皮尔洛接受采访时认为他可能是为了没有进球而生气;而跟队记者则解释C罗是把球衣丢给场边球童。
    
    对帕尔马,C罗在球队已经锁定胜局,自己被吹越位的情况下抓起皮球一脚踢向了天空,吃到黄牌一张。而这场比赛里,C罗还出现了排人墙却没有起跳的情况,结果对手的任意球就从他头上打进了近角。赛后皮尔洛被问到是否要将C罗移出人墙,他称会考虑。
    
    
    然后就是这场1-1战平佛罗伦萨。尽管C罗这次场内外都没有过激举动,但连续3场哑火,媒体的稿件肯定已经准备好了。
    
    C罗为何这么烦躁?他和尤文准备撕破脸了?|
    
    C罗这个人,不太会藏事。
    
    在曼联的时候,新秀期的C罗和费迪南德等人接受采访,问题是“谁是最好的足球运动员?”费迪南德很认真地思考然后说:“马拉多纳。”C罗却一本正经地回答:“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他拼了命想证明自己。可惜,这一年他的球队输掉了欧冠,意甲冠军也无望;连在国家队的绝杀进球也被裁判吹了出来。
    
    诸事不顺,就连在俱乐部,踢的也不是自己喜欢的足球。尤文全队的传球成功率都很高——全部是往后场传的安全球。在一次次反越位前插却等不到皮球传来的尝试过后,C罗也开始后撤接球、过渡,这时候皮球会传过来;但当他想再试一次面朝球门跑位接球,皮球就又再次消失了。
    
    C罗的射门次数是有点多,而且很多是自己强行射门。但是如果C罗不强行射门,光“等吃饼”可能1场比赛都等不到2次射门机会;如果C罗不射门,可能有些比赛尤文全场加起来都不会超过5次射门——没有射门,怎么破门?
    
    尤文踢着一塌糊涂的足球,而且不管有意还是无意,他们都没有尝试给C罗传威胁球,特别是他反越位前插需要中后方送出一个向前的直塞球的时候,皮球会向相反方向传出,最终回到尤文守门员脚下。
    
    得不到配合,没有好的射门机会,没有进球,C罗的不满和烦躁在堆积滋长。场外的记者等着写他的负面新闻;黑子等着笑他“强行双娇”;他自己面临着身体机能下滑虽不服老却力不从心,俱乐部还一再放风要将他卖掉,还说要用来跟曼联换博格巴;甚至连球队都有故意不给他传球逼他走的嫌疑……
    
    而C罗最近在场上的表现明显带着情绪,而且不像是对自己……他在场上处理球也变得非常随意,很短距离的传球都会失误——他这个级别的球员除非故意否则很难会出现这种低级失误——让人不由得不联想到一个词叫关系破裂,破罐破摔……
    
    C罗的心里现在估计是一团糟。更糟的是他已经36岁,可供选择的下家确实不多。假如他的脾气真的是向着尤文发的,问题是双方真的撕破脸后,C罗又能去哪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的心已经不在尤文,遭遇3场球荒防守还躲球
2 这样的C罗,这样的尤文,有点陌生……
3 尤文的错误从引入C罗开始?皮尔洛和欧超火上浇油
4 共和报:11家球队联合致信要求处罚米兰国米尤文
5 尤文米兰危险!恐被逐出意甲+剥夺欧冠资格
6 C罗经纪人和曼联接触,自降薪资7折做投名状
7 C罗率队强势出击,冲击顶级联赛新纪录!
8 4000万要价狮子大开口!郁金香军团再出铁卫
9 意甲-克里斯坦特世界波 罗马1-1亚特兰大
10 罗马1:1亚特兰大 意甲欧冠席位争夺白热化
11 尤文大手笔:5000万挖角国米旧将,4000万追西甲两将
12 恰10破门拉斯帕多里双响 米兰遭萨索洛逆转
13 拜因体育:尤文主席阿涅利辞职
14 亚特兰大险胜佛罗伦萨 意甲争亚又乱了
15 意甲:“蓝黑军团”结束11连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0-0贝蒂斯
 
巴黎3-1梅斯25日
多特2-0狼堡25日
拜仁1-2美因茨25日
马赛3-1兰斯24日
 
利物浦1-1 纽卡斯尔
 
科隆3-2奥格斯堡24日
河北1-1武汉24日
大连人1-2 长春亚泰23日
天津1-6 上海海港23日